悬赏提问

69岁男高血压嗜酒最近没酒喝咳嗽??胸闷?乏力?呕

会员184805588 6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69岁男高血压嗜酒最近没酒喝咳嗽??胸闷?乏力?呕吐?肌肉酸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咳嗽的话,这个有可能是支气管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罗红霉素胶囊,配合甘草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患者胸闷通常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处理。
高血压患者出现胸闷的症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精神紧张、情绪波动过大而引起的,还可能伴有头晕、头疼等症状。为了防止出现上述问题,建议高血压患者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进行剧烈运动,并且不要熬夜,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在确诊后,高血压患者要长期服用降压药,并且如果出现长时间无法缓解的不适感,要及时就诊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胸闷和高血压是有关的。
胸闷与高血压有一定的关系,血压升高会导致心脏的压力负荷增加,导致心肌缺血,出现胸闷、胸痛等症状。首先,应该进行积极的血压控制在130/80mmHg以内。如果血压在正常范围之内,还出现胸闷的情况,需要考虑是不是冠心病心绞痛引起的胸闷。需要做心脏彩超和冠状动脉ct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会胸闷。如果突然的血压升高,特别是升到170/100毫米汞柱以上这样的水平,患者的心脏因为突然承受了很大的压力,所以说也会导致患者胸闷的情况。这时候应该用降压药逐渐将血压降到正常范围内,这样心脏的压力减轻了,胸闷症状也就缓解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不会引起胸闷。胸闷是一种自觉的胸闷和呼吸不良的感觉。最轻微的原因可能是神经功能,即心肺功能失调。诊断无明显的器官病理改变。重者由心肺疾病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功能不全或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和肺心病引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主要问题是心功能不全,肺炎、肺淤血。肺淤血往往是由于左心功能衰竭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采用强心、利尿、消炎,扩血管等药物治疗,可以到老年病科住院治疗,平时要注意护理,饮食要清淡,心情保持舒畅。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并不适合服用以上几种中成药。
指导建议:比如,右归丸是一种用来治疗肾阳虚的药物。而生脉胶囊对于高血压患者不适合。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