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4个字是什么意思?

会员97728084 3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这4个字是什么意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妇科检查就是针对妇科疾病的检查项目,评估具体的妇科疾病情况,这可以作为妇科疾病诊断的主要参考依据,评估现在症状的具体病变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相关方面的妇科疾病,这就是通过相对应的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变,以便于根据检查结果确定采取相对应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也就是指艾滋病,就是说得了艾滋病是不治之症,只能等死。可以使用鸡尾酒疗法,大大延长艾滋病患者生命。有的人靠借鸡尾酒疗法,多活了20~30年还要多。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完右是指患者的心脏出现完全性的右室传导阻滞的现象,可能是由于体检时心情较为紧张而引起的,并没有什么病理意义的,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如果实在放心不下,可以做一个进一步的详细检查,平时也不要做太剧烈的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隐血就是潜血,所以尿隐血就是尿潜血。如果尿常规的检查当中出现了尿隐血的现象,尿中出隐血是因为尿液中存在血红蛋白。临床上最常见于肾炎,另外蚕豆病、阵发性血红蛋白尿,以及某些药物或毒物所致炎症等尿隐血可呈阳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椎椎体的楔形变形表明椎体已经断裂,通常骨折现象分为陈旧性骨折和新型骨折。对于旧的裂缝恢复的可能性较小,但是可以使用微创手术将骨石膏注入患病椎体减轻患者的疼痛症状,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对于新骨折建议手术治疗,恢复椎体的正常结构。手术后患者需要卧床休息2-3个月,并且在椎体愈合后可以起床。患者在腰椎发行楔形形变后,还需要注意及时卧床休息,并第一时间住院进行拍片检查。在治疗后也需要尽量避免过度劳累或者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的休息,注意劳逸结合。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Oct是一种利用相关光的物理原理实现无辐射组织结构精细扫描的光学器件。广泛应用于眼科。有眼底oct和前段oct。如果有角膜炎和角膜溃疡,如果想知道角膜的病变程度,或者如果想知道病变涉及到哪一层角膜,可以使用前段oct清楚地看到病变的感染程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齿做冠是指采用某种材料,借粘固剂、粘接剂固定在经过预备的患牙上,以恢复牙体形态与功能的人工替代体。主要应用于经过根管治疗后的牙齿、需改善美观问题的牙齿或牙齿重度磨耗等情况。根据材料不同,牙冠一般分为金属牙冠以及非金属牙冠。金属牙冠中以钴铬合金以及银钯合金的金属为主。非金属牙冠主要包括树脂冠、全瓷冠以及混合全冠。混合全冠又包括烤瓷熔附金属全冠、树脂金属混合全冠。牙齿全冠修复后首先要注意避免吃过硬的食物,在做全冠修复后,牙齿虽然得到了保护,但是不能因为外力造成牙根折断。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