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牙齿缝隙大,矫正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不矫正

会员184805087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牙齿缝隙大,矫正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如果不矫正的话还有什么方法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方面可以根据牙齿的情况进行牙齿矫正,这方面的牙齿矫正周期至少需要6个月到两年,这是一个逐步的过程,这期间需要根据情况进行调整,并且并不是每个人的效果都完全一样的。
指导建议:如果考虑牙齿矫正,就是应该通过口腔科或者是口腔医院的正畸科,看具体的牙齿情况,选择适合的牙齿正畸方法,这需要一个规范的过程,并且需要根据效果评估采取的措施变化。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缝隙大矫正脸一般不会瘦,通常能够改善牙齿缝隙大。牙齿缝隙大可能是因为不良的咬合习惯等因素所引起的,会导致自己的形象受到影响,而且还会增加患上口腔疾病的几率。通常可以使用牙套进行矫正,能够使牙齿的位置逐渐的发生改变,从而起到缓解的作用。如果脸比较胖,可以在局部注射溶脂针,效果会比较好。平时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少吃一些热量比较高的食物,而且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缝隙大通过矫正是可以缓解,矫正多通过工具来固定牙齿。如果是成年人牙龈出现萎缩生理退化导致的牙缝大,是不需要做牙齿矫正的,只需要给萎缩的牙龈补充营养,恢复牙龈的营养代谢。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缝隙大矫正脸一般不会瘦,但是要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决定。牙缝过大多数是由于先天性发育不良所造成的,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进行矫正,一般可以选择隐性牙套,不会影响到个人的美观,但是在矫正的过程中不会是脸部变瘦的。如果想要让自己的脸部变瘦,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或者是抽脂手术的方式来改善效果是比较好的。平时要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注意口腔的卫生,要做到早晚认真的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缝隙大一般能带牙套矫正,可以有效恢复口腔的美观度。牙套分为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隐形牙套佩戴后不会影响到口腔的美观度,而且还可以减少对口腔牙龈造成的磨损,佩戴比较舒适,而且矫正的时间也比较快,但是价格会偏高。而钢丝夹倒是利用钢丝的拉力将颜值逐渐恢复到正常位置上,价格会相对较低,患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恢复期间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牙套调整,还要做好口腔的卫生习惯,可以使用软毛刷刷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缝隙大应该是可以戴牙套矫正的,牙套可以起到收缩牙缝的效果,并且可以预防牙齿畸形。戴牙套的时候能使牙齿慢慢的受力,然后恢复到正常的位置,从而达到矫正牙齿的效果,但是每个人的牙齿畸形程度不同,在矫正前要做牙齿检查。有些人可能属于牙周疾病引起的牙齿缝隙变大,一般需要先做洗牙治疗,然后再做填充修复。治疗之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平时要按时刷牙,吃完饭之后应当及时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缝隙过大,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一般需要佩戴全口牙套,方便调整咬合。佩戴牙套是一个相对漫长的过程,一般需要一年半以上的时间,而且牙套摘除之后,还需要佩戴半年时间的保持器,期间要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避免造成牙齿龋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