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还有十几天预产期,外阴部红肿很严重,已经张开

会员184804360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还有十几天预产期,外阴部红肿很严重,已经张开嘴了,也很痛,这个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不正常,考虑是外阴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妇炎洁或高锰酸钾溶液冲洗局部后,局部涂红霉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部红肿瘙痒等症状时应及时就医。由于外阴有皮肤的粘膜,所以阴道的排泄物可能会引起阴部的不适。如果皮肤发红发痒,需要去正规的正规的阴道炎,比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细菌性阴道病首先要做消炎治疗,然后观察患者的外阴瘙痒有没有缓解。另外,女性外阴出现了红斑,需要及时就医,需要及时就医。此外,也有人会在外阴长了小泡,起先会红肿,会慢慢形成水疱,需要引起外阴的疱疹性病毒感染,其次是内裤、卫生巾等对某种物质有敏感反应,需要去除过敏源,通过适当的护理可以慢慢改善。外阴长了肿瘤要及时就医,对于外阴的这种疾病,最好是不要自行购买药物,否则会起到事与愿违的效果,而且还会导致病情恶化。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以的,只要满37周足月宝宝就可以剖腹产。但是如果患者条件允许顺产也可以顺产,瓜熟蒂落是很自然的事情,顺产是最自然的分娩方式,产后对身体恢复也快,对宝宝也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外阴部红肿、瘙痒、刺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生活护理等方式进行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外阴部红肿、瘙痒、刺痛,患者要及时到医院妇科检查,进行白带常规和内检,如果有必要,还要进行分泌物培养,以明确病因。如果出现了疱疹病毒感染的症状,可以使用阿昔洛韦软膏和利巴韦林来进行抗病毒治疗。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可以服用氟康唑胶囊,配合达克宁栓进行阴道上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外阴部红肿痛一般是外阴炎或是阴道炎导致的。主要是因为阴道分泌物刺激,或是因为阴部卫生不良,如大小便、经血等长期刺激,或是个人卫生没有搞好,或是卫生巾不洁以及经常穿化纤内裤等,容易对外阴皮肤造成刺激,引起外阴出现红肿痛的症状,再就是阴道炎的炎症也会引起外阴部红肿痛。出现这种症状以后,患者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遵医嘱应用洗液和阴道放置药物治疗。平时的阴部一定要保持清洁干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外阴部红肿瘙痒,还有刺痛,这时就需要赶紧到医院妇科,检查白带常规和做内检,必要的时候还需要专门做分泌物培养,来确诊具体原因。等到原因确诊后,在进行药物治疗,并且避免房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距预产期尚有20天之久,建议要时刻观察孩子胎动情况。如果宝宝出现了早搏或者心跳加快等现象时,要及时就医,以免延误治疗。平时更要注意休息,忌过度疲劳。如果有可能,可以到医院做一次胎心监测。如婴儿胎动情况不正常,应马上到医院就诊,开展胎心监护。另外在怀孕期间一定要做好自我保护,尽量不要让自己暴露在外。平时要经常到医院做孕期检查,切忌过分紧张和焦虑,家人要多一些关怀,也多一些慰藉。在怀孕期间要注意营养均衡,适当增加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培养好饮食和作息习惯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