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口中间疼按压有点疼深呼吸有点

会员18275184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胸口中间疼也不知道是肋骨还是里面一使劲就疼深呼吸有一点疼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目前的检查结果并没有发现特别明显问题,但是像这种情况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胃病,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配合一些护胃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看是否能够缓解改善症状,比如可以考虑服用奥美拉唑胶囊,饮食清淡为主,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另外像这种情况有必要检查一下心电图,排除心脏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胸口疼痛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如果没有咳嗽咳痰,有的时候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如果有咳嗽咳痰,那不排除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
指导建议: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内科做一个相关检查,必要时拍一个肺部CT,如果检查出来正常那一般来讲有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平时可以吃一些营养神经的药物,例如甲钴胺,复合维生素B等。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右胸口深呼吸就疼在其他部位也可发生类似表现。但与肺外脏器病变有关者较少见。若X线检查无异常,被诊断为肺部炎症或胸膜炎。治疗上可选用止痛效果好、副作用小的头孢克肟或布洛芬缓释颗粒;有的患者有长期吸烟史或患有肺部肿瘤,甚至在胸膜上也有病变。中晚期患者应争取更多的手术机会和更好的放疗或化疗。建议右胸口深呼吸就疼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深呼吸的时候胸口痛,需要注意,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一般在患者有肺炎合并胸膜炎时,会出现与呼吸相关的胸痛,典型的症状是在深吸气咳嗽及转动体位时胸痛加重,屏住呼吸则胸痛减弱或消失。这是由于肺炎累及到胸膜引起脏层胸膜与壁层胸膜之间纤维素渗出,在胸廓扩张度大的时候就会出现摩擦,引起胸痛。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胸口中间骨头被挤压时会有疼痛感,这可能是因为胸部受伤。也可能是肋骨受伤,也可能是肋骨部位的软组织损伤。如果不是外伤,有可能是血液病,比如胸口骨头疼,或者是局部疼痛。
胸前骨头后面的疼痛可能是食管疾病、纵膈疾病、心脏疾病引起的。也有一些病人会有胸部两侧的骨骼疼痛,或者是胸部的骨头疼痛,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在专业的医师的指导下做出正确的判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深呼吸左胸口闷疼,一般是不严重的。
深呼吸时会有左侧胸痛的症状,这种症状并不算特别的严重。胸部疼与呼吸有关,深呼吸时会有明显的症状,这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粘连引起的胸膜炎,这种情况下会有牵拉性的疼痛,一般是因为肺部组织和胸膜组织的粘连引起的,所以要及时的进行一些必要的处理。但也有一些比较严重的病症,例如肺肿瘤,肺栓塞等等,需要做CT或者ctpa等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的情况,首先要明确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然后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胸前疼痛和腰酸疼痛的主要病因是胸椎的腰椎疾病,比如腰椎关节问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胸椎牵引、推拿按摩、针灸等方式进行治疗。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也可能是食管癌、食管憩室等病症导致的,异常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另外,像是主动脉夹层这样的大血管病变,也可能会导致胸口中间疼后背酸疼,这种情况也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