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咳嗽但是今天唾液里有血,嗓子不舒服

会员182744299 3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有消化不良的症状,一直打嗝,胸闷,后背有时候有一处放射性阵痛。不咳嗽,但是嗓子又一点不舒服,感觉嗓子里轻微有痰,吐痰的时候发现有血丝。本来想着过了这一段时间去医院查查胆的,因为去年查过胃镜,没什么太大毛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痰中带有血丝的话,那么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存在肺部疾病或者咽喉方面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进一步检查胸部ct看一下明确具体是否存在问题,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做进一步治疗,平时饮食清淡,需要多喝水,避免受凉,避免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嗓子不舒服总是咳嗽,需要找出病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主要的病因有以下几种:第一,慢性咽喉炎,长期出现咳嗽的症状,需要到耳喉鼻科检查,如果确诊为慢性咽炎,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含化药物来治疗。第二,咳嗽变异性哮喘,大多数是因为刺激性咳嗽,此时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过敏和糖皮质激素类药物治疗。第三,可能存在鼻后滴漏综合症,这时候需要到耳喉鼻科做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寒咳嗽主要是由于受到了寒邪入侵,机体的抵抗力下降出现的一系列症状。其主要表现为咳嗽、咳清痰、白痰或者是泡沫样的痰液、畏惧寒冷,也可伴随有鼻塞、打喷嚏、流清鼻涕的症状。表现为夜间以及早晨起床的时候咳嗽、咳痰的症状更加明显,严重时可出现胸痛、胸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以通过胸部X光和24个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来明确心脏方面的问题,及早发现并及时的进行手术。
因此建议大家多注意休息,多劳逸结合。平时要少做剧烈的运动,平时注意多食用新鲜的果蔬,以防止患上风寒。眩晕的病因有多种,比如:睡眠不足、头颅自身的某些问题、颈部的问题。头晕是一种临床表现,并不是一种单独的病症。眩晕有多种原因,首先要确定病因,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平时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多到室外进行换气,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症状表现上来看就是一个呼吸道感染,这种情况首先要进行核酸排查,如果排除了新冠按照上呼吸道感染治疗就可以了。一定要看一下是细菌性感染还是病毒性感染。
指导建议:在没有分清前,可以口服蒲地蓝口服液或者蓝芩口服液等,加强康泰克等药物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发生了咳嗽的现象是绝对不可以吃糖的,甜食会导致咽喉部的不舒服,容易诱发或者加重咳嗽的现象。甜食本来就具有升痰的作用,也会导致咳嗽的加重。甜食还容易残留在口腔当中,滋生一些细菌,加重咽喉部的感染,不利于咳嗽的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咳嗽、痰多,这种其实绝大多数不是真正的由下呼吸道炎症产生的痰液,主要是咽喉部黏膜以及腺体产生的黏液性的分泌物。大多数见于慢性咽喉炎,咽喉部的黏膜慢性充血、血管渗出以及咽喉部的腺体分泌旺盛引起的黏液性的分泌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