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踢被子受凉,早上头痛,吐早点,晚上发热

会员184803111 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踢被子,早起头病,吐早点,晚上发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猛龙 主治医师 江西省长征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702
问题分析:九岁小孩,因踢被子后出现发热,呕吐等临床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症状,考虑为感冒,可以口服感冒灵颗粒抗感冒治疗,加强休息,多喝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在退烧之后还发冷发热,头痛,头晕可以去正规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压和头颅CT,可以去医院刮痧治疗,应该有效果的。平常要注意防止精神紧张,保证休息时间和质量,戒烟酒,防止受凉感冒等诱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冒头痛发热发冷全身酸痛无力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是由于病毒感冒的原因而导致的,主要是头部血管会发生充血和扩张,从而引起头疼的现象,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喝温水,另外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会头痛但身体发热喉咙痛这些不适症状考虑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表现,常见的有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多出现在抵抗力下降时,比如熬夜劳累受凉等,炎症越重,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合理饮食,多补水,规律作息,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减少易感人群的接触,防止交叉感染,积极的调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体温37.6这是发热了。应该是感染导致的,不过时病毒还是细菌感染,需要查血常规才能判断,感染来自呼吸道还是消化道也不清楚。
指导建议:建议增加饮水量,查血常规看看,尽早药物干预治疗。体温正常后,症状多数会缓解改善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发烧、头痛、失眠有以下危害。
(1)机体免疫力下降,对各种疾病的抵抗力减弱。失眠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导致体质下降。长期睡眠不足会激活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应激调节系统,逐渐衰竭,导致调节紊乱。
(2)记忆力减退,头痛,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失眠会使人记忆力下降,精力不足,导致工作效率低下,还会使人焦虑不安,容易发脾气,影响正常生活。
(3)增加死亡风险。睡眠不足还会导致血液中胆固醇含量增加,增加患心脏病的几率;人体的大多数细胞分裂发生在睡眠期间。睡眠不足或睡眠障碍会影响正常的细胞分裂,从而可能导致癌细胞突变,引发癌症。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考虑有没有鼻窦炎或者是脑炎的情况,另外还需要了解有没有急性的肠胃炎。因为发热的时候有可能导致头痛,所以发热的病因是非常多的,包括鼻炎,鼻窦炎,脑炎以及胃肠道的炎症都有可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