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然心慌手抖腿发麻

会员184801301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有轻微感冒症状,昨天没有感冒症状。今天下午开始突然感觉心脏跳得很快,手有点轻微发抖。吃了一点菜,一杯牛奶,一个苹果,休息了一个小时感觉心脏更慌,腿发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看一看,明确什么原因导致的。因为目前需要排除是否存在心脏疾病或者存在感冒之后,导致并发的心肌炎的可能性,也不排除是否存在电解质紊乱而出现这些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c反应蛋白,心肌酶,电解质心电图等检查项目,明确诊断之后再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饮食清淡,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以免症状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由于贫血或者是低血糖发作导致的可能,患有糖尿病的人会出现手脚麻木,药物或化学制剂引起的麻木,神经炎引起的麻木,四肢分散性地出现麻木,经常伏案工作或者电脑工作者要考虑有颈椎疾病,颈椎病容易压迫神经导致血液流通不畅而出现手脚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 考虑是心脏的问题和颈椎的问题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口服颈痛颗粒和甲钴胺片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最好是挂消化内科,看消化内科有没有问题,如果说没有问题的话转神经内科进行相关方面的检查这样就可以了。
意见建议:我建议就这种情况了应该要考虑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尤其是一些消耗性的疾病容易引起这些方面的表现,一定要引起高度的重视最好检查清楚,这样是比较好的。

袁堂科内科巫山县平和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06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心悸,是一个医学术语,是指病人自觉心跳功心慌,是心脏搏动引起的一种不适感,检查可见心搏增强,心率加快,减慢或不齐等.
意见建议: 引起心悸的生理因素有:精神激动,剧烈运动,饮酒,饮茶或药物引起等;病理原因有:发热,贫血,甲亢,各种心脏病引起的心脏肥大,各种心律失常,如心动过速,过缓,早搏,房颤等.也可见于心脏神经官能症. 建议您到医院进一步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张国强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三院已帮助用户:104600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消化内科疾病

心理分析:心理分析:因为受到负性事件的影响,给自己增加了心理压力,得不出有效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得到有效的帮助
心理指导:心理指导:1 确认是否因为器质性病变引起 2 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饮食、适当运动、作息规律 3 学会劳逸结合,放松身心,接纳自己,减轻心理压力 4 可以吃一些有助于睡眠的食物有百合、莲子、大枣、藕粉、桑葚,这些食物具有宁心安神的效果

饶聪心理诊所私人心理咨询师已帮助用户:4267
擅长:心境不良,恋爱挫折综合征,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对声音敏感,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儿童离别焦虑,儿童恐怖障碍,无羞惭感,考后综合症

问题分析:根据你现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神经性疼痛或是心绞痛或短暂性的心梗至于出现的心脏供血不足的表现导致的
意见建议:现在注意休息和营养,最好不要做重体力活,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根据你现在的情况可以再上诉的症状出现时服用消心痛或速效救心丸进行治疗。建议最好做心脏彩超和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查进行确诊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