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头晕晕的

会员184801062 35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5.6天总是头晕晕的,本人患有高血压,高血脂,高尿酸,血压最近控制在,大压,125-135.小压,85-9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通常来说高脂血症如果血脂非常高,也会导致脑供血不足,而会出现头晕的可能性,另外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颈椎病,或者颅内神经方面疾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那么目前这种情况我建议需要进一步检查的,通常来说需要进一步检查颈椎片头颅ct,等检查项目看一下,明确诊断之后进行治疗,饮食方面尽量清淡为主,避免吃一些油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治疗中总是头晕。肺炎是呼吸道的疾病,通常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到支气管所导致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部分人群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在进行治疗时,如果出现了头晕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和担心,需要按照医生的指导积极的配合,通常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也有部分人群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总是头晕,要了解病人的年龄和性别。
总是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高血压,可能是由于血压升高引起的头部脑压升高,引起的头晕。也可能是由于贫血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如果大脑供血不足,如果出现了剧烈的运动或情绪的变化,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因此,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恢复期间要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不能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饮食方面,平时尽量不要吃油腻,冷性食物,如海鲜,薯条等,多吃些水果蔬菜,可以喝些牛奶。2.精神方面,不要有过大的压力,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做自己就好。3.运动方面,做一些有氧运动,如打太极,散步,尽量不要做剧烈的运动。4.药物方面,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美沙拉嗪肠溶片,乌苯美司片等类型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发生扭头头晕的现象,一般是和躯体活动有关的,如常见的颈椎病,颈椎方面出现供血不足的情况,就容易引起扭头头晕的现象,对应这种症状,首先是做X片的颈椎检查,确定病因,再依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耳鸣是由于耳部的疾病,如外耳疾病:外耳道炎、耵聍栓塞、外耳异物等,中耳的急慢性炎症、鼓膜穿孔、耳硬化症及内耳的美尼尔氏综合症、听神经瘤,都能引起耳鸣。过度疲劳、睡眠不足、情绪过于紧张也可导致耳鸣的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