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是否更容易受到武汉肺炎的影响?

会员178208348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免疫力低下的人群是否更容易受到武汉肺炎的影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传染性极强,主要通过密切接触传染,比如感染者的唾液、体液等,如果机体免疫力比较强,是不容易被传染的。
指导建议:如果机体免疫力低下,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范措施,如果外出可带防护口罩,做到勤洗手,注意饮食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它是肺炎之中比较常见的恶性肿瘤,可以分为肺内胆管细胞癌和肝细胞癌,正常肺炎一般是不具有任何的传染性,因为肺炎的发生和本身肝细胞癌变有密切关系,这种癌变不会导致传染,但是肺炎的发生具有一定的遗传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婴儿肺炎是否严重需要根据婴儿的具体病情进行判断。如果婴儿除咳嗽、发热、气喘外,没有其他的肺外表现,则婴儿肺炎不是特别严重。如果婴儿除咳嗽、发热、气喘外,出现了严重的缺氧情况,可能会对婴儿心血管系统、神经系统等造成损害,此时,婴儿肺炎较为严重。因此,如果婴儿确诊肺炎,应通过血常规检查、C反应蛋白试验等方式明确病情,并在医生指导下及时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注射23价肺炎疫苗可能会得肺炎。23价肺炎注射到体内后,通常5-7天左右就会产生抗体,而其抗体这主要是针对链球菌感染。这时因为23价肺炎疫苗只能对某一种病原体产生预防效果。对其他病原体是不会产生任何效果的,因此,即使注射23价肺炎疫苗也会感染肺炎。注射完疫苗后,短期内应避免吃辛辣的食物,注射部位应避免碰水,以免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刚出生6个多月,小孩子免疫功能的确不怎么好,容易出现的就是肺部感染,消化道的问题。特别是目前去外面接触的东西比较多,发生呼吸道感染的风险也是比较大的,平常多让宝宝喝点水,在生活是上面多吃蔬菜,多注意休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输液,非常容易降低宝宝的免疫力,输液还有很大的副作用,尤其是对于年龄比较小的宝宝来说,无论是吃药还是输液剂量都不要过大,服用药物或者输液时间也不要过长,在服药期间或者输液期间,要多给孩子喝水,有利于药物的快速吸收和排泄,能够减少药物对孩子身体的损伤,如果能通过饮食调理进行治疗,最好不要吃药,能吃药最好不要输液。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重症肺炎患者并不一定说非拍胸片不可。但是需要做核磁共振或者是CT检查来查看肺部,核磁共振比胸片清楚,能够更好的帮助医生来诊断病因,目前重症肺炎是比较常见的一种,严重的时候也可危及到生命,尤其是一些老年人身体的抵抗力比较差,所以出现重症肺炎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通过相关检查让医生针对性的用药,这样才能够预防疾病的发展,让病情快速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