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专家帮看看哪里有问题谢谢专家教授

会员184781317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专家帮看看哪里有问题谢谢专家教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你的具体情况,有必要描述你的具体问题或者上传图片,上传检查结果再进一步确定。
指导建议:需要根据具体你的检查结果,再进一步确定是否属于疾病的问题,再确定相对应的具体方案和采取的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上来看,转氨酶轻度增高,问题应该不大,不知道有没有其他的疾病,有没有服用一些药物等。像这种情况可以先不服用药物,生活方式调节干预一个月,看看能否缓解改善。
指导建议:建议规律生活作息时间,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烟酒刺激,避免用药,如果还是这样,可以考虑服用易善复或者双环淳等药物治疗。当转氨酶恢复正常时,定期再复查,看是否还会上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异常不是很厉害,建议先观察。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激素水平是很重要的,激素水平异常是比较容易引起先兆流产甚至于流产的,如果孕酮偏低的话容易引起出血或者是流产的现象,在不同阶段是有一个正常范围的,如果医生告诉你正常那就是没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这应该属于尿布疹,建议给孩子涂抹炉甘石洗剂,肤康冷凝胶或者护肤粉等治疗。清水清洗屁股,不要用肥皂水,多让孩子屁股透气。然后选择透气性好的纸尿裤等。
指导建议:对于尿布疹的说,重在预防,网上有卖护臀霜的,也可以给孩子用上,能起到预防的效果。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我这边没看看到你上传的图片,希望上传图片。
指导建议:建议你上传图片看下结果,以便分析成分,以便指导。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仅仅根据您提供的检查结果,还不能明确诊断是否患了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再做妇科彩超检查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胃镜检查结果和病检结果来看,您存在着以下问题。
指导建议:第一,您存在着幽门螺杆菌感染。针对这种情况,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第二,您患了重度慢性浅表性胃炎。同时伴随着轻度肠化生。这些病变目前属于良性病变。针对这种情况,除了积极治疗,还需要定期复查密切观察其变化。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