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期没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心情没有太大的波动。

会员18479943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长期没有什么快乐的事情,心情没有太大的波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就是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一种影响,出现的情绪低落的表现,这主要是预防形成抑郁症,尽快做好心理调整,预防出现心理健康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平时这就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做出心理方面的调整措施,如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多参加公共娱乐活动,培养兴趣爱好,丰富生活内容,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通过生活改变达到自我心理平衡调理的目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心情不好对身体有影响,容易诱发抑郁症。心情不好会影响身体的机能,从而诱发一些疾病,心情如果长期处在低落状态会造成自己的不自信,对身边的朋友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有情绪低落,高兴不起来,兴趣减退,体验不到快乐,脑子反应慢,心烦,记忆不好,体验不到幸福感,没有希望,无力,疲劳,无精打采这些表现吗?如果持续两周以上,考虑可能是抑郁症,而且抑郁症也会伴有睡眠不好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考虑使用调整情绪的药物,但因为精神心理科药物的特殊性,是不提供具体用法的,也是为了咨询者安全性考虑,希望您谅解。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睡眠习惯,有和睦的家庭环境,适度的运动,并且要劳逸结合,减少压力,积极参加社交活动,多进行交流,要主动的诉说自己内心想法。本平台主要还是文字交流,而精神心理问题都是需要根据外在表现判断,因此最终的确定需要就医的。建议还是就医精神心理专科医院进行确定

佟靓主治医师精神科云南省精神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5523
擅长:精神科,心理咨询

蒲公英味甘苦,性寒,具有清热解毒泻火的作用,对于热毒内盛引起的皮肤疮痒,胃热胃疼等等有较好的治疗作用。但反过来说,由于药性偏寒,大量或者长时间服用蒲公英茶,会出现伤及脾胃,损伤脾胃阳气的副作用,也就是蒲公英茶的坏处。所以对于一些平时脾胃虚寒,伴有腹痛腹泻、大便溏薄的人群来说,是不宜喝蒲公英茶的,容易加重脾胃损伤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哺乳期妇女的身体免疫力低于平常,所以必须吃一些高热量,高蛋白和营养的食物,并更加注重当地的卫生。如果发生尿路感染,应立即去医院检查尿常规,并根据结果给予治疗。如果需要服用药物,可以暂时停止母乳喂养。不要自行吃药,可能会对孩子身体造成影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怀孕早期就患有小腹疼痛。如果还没有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来确定是否是宫内妊娠,需要去医院做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如果看到宫内妊娠囊,可以确认宫内妊娠,注意休息和保护胎儿。如果没有看到宫内妊娠囊,需要确定是否是宫外孕,两种情况下都可能出现腹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者在怀孕第19周进行b超检查时出现羊水过少,通常需要通过快速饮水或输注来改善羊水。因为如果是持续性羊水,羊水过少可能会导致胎儿宫内窘迫,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所以必须尽快改善。一般快速饮水或输液会有很大帮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