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低烧乏力不咳嗽

会员184532116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有点低烧(腋温37.3_37.5),微微有点乏力,有点头晕,没有出现咳嗽和其他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考虑你的情况考虑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和复方氨烷胺胶囊进行治疗,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持续3个多月不明原因低烧乏力消瘦是要去医院做个结核菌素试验,来了解有没有出现强阳性,同时如果出现有咳嗽咳痰,同时还要做个肺部拍片检查来了解有没有出现肺部的阴影。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首先,体温超过37.5℃,才算是低烧。体温在37-37.5℃之间,并不是低烧,而是生理性体温升高。所以,您的各项检查结果都正常。
指导建议:其次,导致生理性体温升高的原因非常多。比如,人如果一直处于焦虑状态,就会出现这种现象。当然,还有其他原因也会导致这种现象。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低烧表现为面色潮红,乏力,头晕头痛,食欲不振等表现,要积极就诊。可查大便常规血常规尿常规,结核菌素皮试,查胸部拍片,若是感染引起的发热,可积极应用消炎抗病毒的药物,若不是感染引起的,可作进一步检查,排除血液疾病,风湿疾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低烧的症状及处理办法一般出现长时间的低热的时候,体温不超过38℃,而且是反复的,伴有乏力、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纳差、食欲不振、精神萎靡等,首先要明确发生引起低热的原因,排除一些感染性的疾病,比如结核、布氏杆菌、其它的细菌感染、支原体、衣原体的感染,出现低热在未查明原因之前,可以先对症处理,如果一旦查明原因,对因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人体正常体温一般在36到37度之间,在剧烈活动、精神紧张等状态下,体温会略微升高,所以在37.5度以上才属于发烧。低烧是指37.5到38度,38度以上就属于高烧。低烧患者可以暂时不用退烧药进行降温,可以先通过温水擦浴等物理方法降低体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使用抗生素和退烧药会影响到血常规检查结果准确性。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需要间隔一周左右复查一次血常规,看看血检指标有无恢复正常。同时,要注意使用升高白细胞和血小板的药物,来促进指标升高,如果一周后复查指标无明显改善,需要做骨髓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