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滑滑板摔了手,手臂不能转动

会员184798665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学习花瓣摔了,手往后撑,手腕不痛,手臂不能转动,可以抬起来,目前没有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涛 主治医师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2459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资料,初步判断可能存有骨折或者是关节脱位或者是肌肉韧带损伤的可能。
指导建议:伤后72小时内进行冷敷疗法,同时尽快到医院进行影像检查,根据检查结果采取措施,如复位,固定,制动等,同时配合消肿止痛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去医院拍个平片看看有没有脱位什么的。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骨科完善平片检查,注意多休息,加强营养。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在临床上,病人出现转动手臂时肩部关节有弹响的现象,可能是由于病人转动手臂时,牵拉肩关节部位的软骨或者肌腱、韧带、关节囊等,发生摩擦引起的。如果没有其他不适,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在治疗时采取保守治疗,需要肩关节给予制动,同时在局部采取热敷处理,可以外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膏药,或者口服活血类的药物,一般可以改善或者治愈病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臂摔了一直疼的处理方式有以下几种:
如果骨折应及时进行复位固定、手术治疗,使骨折端保持稳定,使临床症状得到缓解。如果软组织损伤可以口服虎力散胶囊消肿止痛,将患肢制动,持续性冷敷三天左右,缓解疼痛、肿胀症状。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多吃瘦肉、牛奶等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食物,可以促进身体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臂摔了有软组织损伤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日常护理。
1.药物治疗:手臂摔了有软组织损伤可能会导致局部疼痛,此时可以适当进行药物治疗,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三七粉、活血止痛胶囊、大活络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1.日常护理:手臂摔了有软组织损伤可能会导致局部出血、肿胀,此时可以适当使用碘伏对局部进行消毒,同时避免过度按摩、揉搓,以避免加重病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脖子不能转动,一般考虑寰枢关节出现了问题,需要积极的完善上颈椎的ct检查以及核磁共振检查,如果存在寰枢关节脱位,需要积极进行颌枕带持续牵引1到2周的时间,还需要定期复查。另外还要排除有没有局部的先天性发育异常或者肿瘤性的疾病,需要积极的进行手术治疗。如果是颈部的肌肉痉挛导致的不能转动,应该考虑是落枕,可以进行局部制动,颈托固定,消炎镇痛药物以及缓解肌肉痉挛药物对症治疗,局部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脖子疼不能转动通常是落枕引起。
出现落枕需要尽量卧床休息,颈椎制动护具固定,避免颈椎活动刺激引起疼痛加重。然后可以进行推拿和按摩,颈部肌肉及单侧斜方肌出现痉挛僵硬,肌肉内部可有痉挛性结节,按摩时应推散结节,疼痛及转动可获得明显改善。
建议患者在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以及过冷的食物。同时还要多休息,避免劳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