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头晕呼吸不畅

会员18477889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头疼头晕,呼吸不畅,有时候心口有点疼,是什么问题,去医院该挂哪个科,平常熬夜到两三天点,中午十二点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熬夜血压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尽量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测量血压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脑供血不足,也有可能是由于神经性的。
指导建议:建议服用养血清脑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对孕期和产期的过度忧虑、身体不适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孕妇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在这些情况的影响下,孕妇可能会失眠,出现头疼头晕的情况,这可能对孕妇的精神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孕妇长期头疼头晕,甚至可能影响到胎儿的血液供给,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此时,孕妇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针灸能治头痛头晕的。
在临床上引起头痛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感冒、神经衰弱、脑梗死等。针灸属于中医的一种特色疗法,可使淤阻的经络通畅而发挥其正常的生理作用,使经络通畅,气血运行正常,还可以扶助机体正气及驱除病邪。
通常在患者积极的治疗下,可以促使病情尽快好转。患者的病情好转后,还可通过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等措施进行预防。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颈椎病,可能同时存在着颈部肌肉慢性劳损。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避免长时间颈部固定,其次可以做颈椎牵引术缓解症状。必要时还需要看看骨科医生,或者是脊柱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夏天总头疼头晕是暑热等因素引起脾胃障碍导致的,所以治疗是除暑热,健脾胃来治疗。食疗可以用藿香,茯苓,白术,扁豆,佛手,车前子熬水服用,注意饮食清淡些,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注意防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只头晕不头疼不一定是脑瘤。
头晕与脑瘤并无必然关联。如果要确诊脑瘤,除了要结合临床表现,还要做好相关的影像学检查,比如头部CT、颅脑的核磁共振等。在临床上,很多病症都会引起患者的头晕,比如感冒、发热、高血压、耳石症、后循环缺血、脑干的梗塞、梅尼埃病等。因此,如果出现眩晕的症状,应该及时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