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龟头不小心搓下一快皮碘伏和红霉素软膏有用吗

会员18479423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龟头不小心搓下一快皮用碘伏消毒后在用红霉素软膏管用吗有副效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一般就是局部黏膜损伤,可以对症用碘伏消毒就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意义不大,主要是避免反复沾水刺激,预防出现感染就可以。主要是平时做好生理卫生保健。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的就是根据情况,可以每天用碘伏消毒2~3次,预防阴茎勃起,不要看刺激性的书籍。平时要做好生活方面的保护措施,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保健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龟头炎用红霉素软膏治疗有用,具体分析如下:
龟头炎是由于细菌感染引起的,红霉素软膏属于抗生素,有抑制细菌生长的作用,所以是有治疗作用的,同时还可以选择碘伏类消毒的洗液配合使用进行治疗,可缓解症状。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注重私处卫生的护理工作,保证皮肤清洁卫生,穿全棉内裤,治疗期间不要有性生活,避免发生细菌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对于患者出现的龟头炎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外用红霉素软膏进行治疗,但只能用于治疗细菌性龟头炎。红霉素软膏是一种外用抗生素,是大环内酯类的外用抗生素,每天2-3次,在涂抹前要先将局部的分泌物清除,以促进药物的吸收。
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还需要根据患者的个人卫生习惯,每天晚上要用温水冲洗龟头和包皮,把包皮翻开清洗干净,这样会造成龟头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九个月的宝宝肛门周围的皮肤用过碘伏与红霉素药膏局部干燥起皮。
指导建议:小宝宝的皮肤柔嫩碘伏刺激性太强了。清洗之后涂上婴儿保湿护肤霜

岳亿玲主任医师儿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28
擅长: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生长发育迟滞 儿童行为疾病 矮身材性早熟等

莫匹罗星软膏和红霉素软膏同样都是消炎、抗细菌感染的药膏,主要针对的皮疹是疖肿、丹毒、毛囊炎、痤疮、甲沟炎这类皮肤感染的疾病。莫匹罗星和红霉素软膏能够抑制感染部位细菌滋生,减少局部毛细血管周围炎症聚集等疗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使用红霉素软膏外用治疗龟头炎时,首先需要将龟头局部进行清洗,比如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清洗完毕后使用棉签蘸有红霉素软膏以后,均匀的涂抹在龟头之上。尤其是对于龟头存在有局部红斑、或者糜烂的地方。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红霉素软膏是抗炎药,也是一种外用药,可消除炎症,也能治疗因为炎症所引起的皮疹,还有皮炎,要避免把药给吃了,吃多了肠胃不舒服,还有可能会觉得头晕,想吐,甚至还恶心,这种药膏吃多了也会中毒,所以要特别小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