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性鼻腔里痒打喷嚏流鼻涕,不感冒也有这症状,特别

会员98919161 4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经常性鼻腔里痒打喷嚏流鼻涕,不感冒也有这症状,特别是遇到植物干燥以后飞起的粉末症状更严重,有的时候还有流眼泪的现象更严重的时候还哮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一般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常使用类固醇激素进行治疗,或者脱敏治疗。 鼻子痒、打喷嚏是一种典型的过敏性鼻炎的症状。过敏性鼻炎分为常年性过敏性鼻炎(过敏原经常是尘土、粉尘螨、屋尘螨)和季节性敏性鼻炎(过敏原是花粉、草之类的吸入性过敏原等)。只要有过敏原的存在,过敏性鼻炎就会出现。首先要做好防护,有鼻子痒、打喷嚏、流清鼻涕的过敏性鼻炎的患者,比如戴上口罩,清洁环境,避免接触过敏原,这是避免的问题。
指导建议:还有是治疗的问题,一旦发生过敏性鼻炎以后,一定要及时治疗,防止将来水肿形成鼻息肉。治疗的时候主要是抗过敏治疗或者免疫治疗。抗过敏治疗主要用全身的抗过敏药物和鼻喷的抗过敏药物。还有一种是免疫治疗,即脱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可能是慢性鼻炎导致慢性鼻炎的原因,一方面可能跟饮食结构不当,还有可能跟抵抗力免疫力下降,感冒等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鼻炎反复发作。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耳鼻咽喉科做一个鼻腔镜等方面的检查,平时可以使用一些鼻炎喷雾剂,例如糠酸莫米松鼻咽喷雾剂,口服鼻炎康片或者鼻炎通窍颗粒。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流清涕,鼻痒,频繁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积极寻找引起的过敏源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抗过敏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可能是病毒性感冒。病毒性的上呼吸道感染。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的时候,从人体的鼻一直到主岔支气管之上,都归属于上呼吸道。它的主要症状可能,如果感染集中在鼻部这一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的时候有流鼻涕、打喷嚏的症状属于常见的感冒症状,特别多见于风寒感冒的患者。有流鼻涕、打喷嚏的症状的话,考虑是由于鼻腔的分泌物增多,刺激性引起打喷嚏的反射。此时可以使用抗感冒药物。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用温暖的毛巾涂抹婴儿的鼻子。鼻子上的应用热毛巾不但能促进鼻子血液循环,也有冷而通风。它对打喷嚏,流鼻涕和感冒引起的鼻塞有效。蒸汽疗法,这种方法适用于九个月后的婴儿。装满开水的保温瓶,放在宝宝的鼻孔上热水袋,让宝宝吸入蒸汽自然这在缓解流鼻涕的效果,我打喷嚏。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有没有发热,能排除是流感等情况吗?有没有疫区居住等情况或是接触传染病患者或密接者?平时月经周期规律?有没有性生活?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所以上述情况是需要去正规医院进一步检查查明原因,然后再对症治疗。如有需要可再咨询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