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矫正需拔牙,上面两侧都拔了一颗,拔牙后三个月复

会员18478985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齿矫正需拔牙,上面两侧都拔了一颗,拔牙后三个月复诊拍片其中一个牙槽骨吸收萎缩了。原方案是拔掉的牙齿空隙通过矫正来把周边牙齿收过来,现在医生说不能收了,牙槽骨吸收哪里只能做个假牙,另一侧种植牙。我想问下牙槽骨吸收了没办法恢复了吗?毕竟做假牙和种植牙齿都需要再花钱,还费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您应该是在不正规的医院治疗的,拔牙后牙槽骨不可能吸收这么快,可能是医生没有办法给你关闭间隙了,才建议你种植牙或镶牙。
指导建议: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或到上级医院口腔科就诊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矫正不想拔牙也可以通过牙齿片切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为矫正牙齿提供缝隙。如果牙齿拥挤的情况比较严重,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通常需要拔掉牙齿,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矫正的效果。如果不想拔牙,可能需要对牙齿进行片切,但是很有可能会对牙釉质带来损伤,因此如果有必要的话,最好能够拔掉一颗牙齿,以免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需要注意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能够预防口腔疾病。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矫正一般不是带了牙套之后才拔牙,一般会在牙套佩戴前将牙齿拔除。如果牙齿拥挤的症状比较严重,而且对于矫正后的效果也会造成影响,通常是需要进行拔牙治疗的。在拔牙前医生会对局部进行麻醉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基本是可以耐受的。在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好伤口的护理,以免伤口部位出现炎症感染,饮食尽量以柔软性的食物为主。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带了牙套之后大多数并不可以拔牙,有可能会使局部的牙套出现损坏。牙齿矫正期间出现蛀牙可以通过修补的方法改善,有利于缓解局部出现的疼痛症状,防止蛀牙程度持续加重,需要在牙齿矫正恢复以后才可以拔牙,防止牙齿矫正的效果受到影响。平时要坚持早晚刷牙和饭后漱口,防止口腔食物残留和细菌滋生,使牙齿处在美白和健康的状态,避免出现出血和牙周性的疾病,定期到医院复查矫正状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拔牙常不会有影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牙齿矫正拔牙主要是因为牙齿过度的拥挤,导致牙齿没有足够的缝隙,因此需要拔掉牙齿,为其他的牙齿提供缝隙,然后达到比较好的矫正效果。矫正牙齿一般可以使用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进行矫正,能够使牙齿的位置逐渐的发生改变,从而有效的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口腔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矫正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刷牙的时候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能够有效预防口腔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是否需要拔牙可以根据牙齿的情况决定,同时还可以听从医生的建议。如果牙齿比较难看,通常可以选择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比如可以选择钢丝牙套或者佩戴隐形牙套,能够使牙齿排列整齐,同时还可以提升面部整体美观。若牙齿比较拥挤,在矫正过程中需要拔牙治疗,可以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拔牙治疗。日常还有养成饭后用温水漱口的习惯,保持口腔清洁,有利于减少食物残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齿矫正有可能需要拔牙,但是具体的情况也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判断。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普通的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硅胶牙套矫正,如果是牙齿缝隙的或者是牙齿排列不齐,如果牙列拥挤的情况比较严重,在做牙齿矫正的时候是需要拔牙的,但是在拔牙的时候,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另外平时还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才可以避免引发口腔疾病。还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另外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