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眼泪蘘鼻腔吻合术费用大概在多少?加4天

会员97140231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眼泪蘘鼻腔吻合术费用大概在多少?加住院费4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根据不同地区不同级别医院价格相差很多。
指导建议:一般县级医院二级甲等单纯手术费用大约1000元左右,如果连住院辅助检查及其他费用可能需要4000~5000元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血管吻合术是血管手术之一,它主要是以血管段端为吻合对象而实施吻合手术。
对于血管来说,一般情况下都是采用利器切伤或者清创等方法来对其进行处理,但是在治疗动静脉缺损以及断端时,由于受到技术和设备方面的限制,很多时候需要进行多次的吻合手术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并且这种手术的成本也比较高,通常需要花费较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因此,要想提高这项手术的技术水平至少需要投入1-3万元左右。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输精管吻合术治疗的费用通常需要花费12000元到15000元左右。具体费用与患者所选择的医院等级以及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关。输精管吻合术主要用来治疗由于外伤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输精管堵塞,或进行过绝育手术之后的男性由于特殊原因需要再次生育时也可以进行输精管吻合术治疗。输精管吻合术需要加受到阻塞的输精管不会切除,然后将两端畅通的输精管缝合,由于输精管较细,所以需要在显微镜下进行手术治疗。输精管吻合术的成功率大概在百分之50到70之间。患者在进行手术后要卧床休息一周左右,同时手术后一个月内严格禁止性生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做输卵管吻合术,价格不会太高的,大概在一两千元。价位也不是绝对的,收费一般都根据手术难度的具体程度,地区不同医院不同,收费也会有些差距的。要注意休息,合理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输卵管吻合术的费用因地区实际情况而不一样,一般在四到六千元左右,输卵管吻合术的时间应选择在月经干净后3~7d内,必须避开月经期以最大限度保证效果。输卵管端吻合术多适用于输卵管结扎绝育术要求复孕者或输卵管严重阻塞性有强烈生育愿望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做了结扎手术而想怀孕了,这样可以通过输卵管再通的手术接通输卵管以后就可以怀孕了。微创的输卵管复通术治疗后自然受孕的。通过输卵管再通手术治疗以后,输卵管通畅了,这样在排卵期内同房,就可以尽快的怀孕了,方法效果好,而且对怀孕没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喉返神经吻合术后恢复时间是半年至一年左右。
喉返神经吻合术后恢复时间取决于患者的病情,体质、神经的修复功能,术后是否存在感染、出血等并发症等。一般在半年至一年左右。喉返神经吻合是指在创伤、外科手术中引起的喉返神经断裂、离断等并发症。在做完手术的时候,可以通过药物、理疗等方式来帮助神经尽快的恢复,并且在喉返神经吻合术后要定期复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