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衰引起恶心呕吐胃涨

会员45707760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衰引起恶心呕吐胃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心衰出现恶心呕吐,这个有可能是电解质紊乱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及时的住院检查一下电解质,这个一般还是需要及时的住院配合利尿剂,扩血管,强筋等进行治疗的。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注意休息及时的住院治疗,以免治疗不及时,容易导致病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恶心呕吐可能有以下原因。
引起恶心呕吐可能是急性胃炎、急性胆囊炎、急性胃肠炎等消化系统的疾病。或者是胃肠型感冒,出现发热、鼻塞、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症状。神经系统疾病,如脑动脉供血不足、脑梗死等,患者有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并治疗。
患者平时应该注意休息,可以每天做些有氧运动,如散步、慢跑等,注意饮食清洁卫生,不吃腐败变质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霉菌性阴道炎不会引起恶心呕吐的现象,但如果治疗期间有口服药物,不排除可能是药物导致的恶心、呕吐。即使是患有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同房之后出现这些情况,首先还是需要排除下是不是怀孕造成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右心衰比较严重,会引起周边血管血液回流受阻,造成体循环淤积,出现腹胀、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等症状。具体分析如下:
右心衰还会有下垂的水肿,例如双下肢有对称的凹陷肿胀、胸内充盈、血管充盈、怒张、肝、颈静脉逆行、肝内出血等症状出现。患者在体检时,肝脏经常感到疼痛、右室明显增大、三尖瓣不完全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部疾病患者是会引起恶心、呕吐等症状表现的。
因为胃部发生炎症或肿瘤性病变后,会导致其表层黏膜以及内部组织出现糜烂、溃疡、出血等现象,胃发生疾病时,比如胃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甚至是胃部的恶性肿瘤等疾病,这些都会引起胃黏膜的损伤,从而导致胃不能进行正常的消化。病患处与胃酸、胆汁、食物等物质发生接触性反应后,会对局部交感神经组织产生刺激影响,从而造成患者胃部出现胀痛、灼热等不适症状表现。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颈椎病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
颈椎病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多是因为患有椎动脉型颈椎病以及交感神经性颈椎病所引起的,这两种类型的颈椎病都会导致患者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比如椎动脉型颈椎病会使患者大脑的供血出现下降,从而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而交感神经型颈椎病会对患者的交感神经产生刺激,进而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衰是会引起失眠的。
不仅如此,失眠还会加重心衰的情况发生,所以两者之间存在一定的相关性。心力衰竭的患者在长期患病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焦虑和抑郁情绪。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改善睡眠,改善患者的心理问题也是非常重要的。对心力衰竭患者来说,建立预防和治疗这种疾病的良好知识是必要的。如果睡眠确实有问题,可以给予中成药调理,或者是改善睡眠,帮助患者度过这种心理上的抑郁,或者是焦虑抑郁。另外,如果这方面有问题,也会引起心力衰竭症状的相关加重,所以要注意一些心理疏导。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