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急,今晚没有药了

会员184781419 5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半月前检查患幽门螺旋杆菌,医生开了四联药杀菌,因为医院只有一种药,其余三种我在药房买的,但是由于我计算错误,其中一种药胶体果胶铋吃了吃了九天没有了,但是我又买不到,我就吃剩下的三种行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中间停药的话,这个容易影响病情的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个建议最好还是去其他的药店,或者是网络药店上看看有没有还是需要把疗程服用完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缓解失眠失眠的症状:
1.睡前可以泡脚,洗个热水澡,缓解疲劳。也可以喝一杯温水或者热牛奶。
2.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规律的生物钟。
3.你应该在黑暗安静的环境中睡觉或者听一些轻柔的音乐。
4.睡前不要过于兴奋,也不要做剧烈运动。
5.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
6.可以在床头放一些助眠用品,如柠檬、洋葱、薰衣草精油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鱼刺卡住喉咙,自己不能盲目处理,建议需要线下医院就诊。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耳鼻咽喉科就诊,通过器械把鱼刺取出。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有没有量体温?睡前有没有吃什么东西?这个情况考虑是肠胃炎。现在情况好转没有?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测量体温有无异常,饮食一定要清淡,暂时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和水果,以免加重症状,多喝温水。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建议到医院内科检查明确后对症用药。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饮酒可以造成头痛,头痛时应该避免饮酒,而且酒精也可能损伤肝肾,一般服药后要尽量避免饮酒,以免加重肝肾损害等危害。因为有些药物会酒精会产生双硫样反应,常见的不良反应有胸闷胸痛,严重可能会导致甚至死亡等情况,所以在服药期间是千万不能喝酒的。一定要注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药流后引起的尿频尿急,考虑是药流不当引起的泌尿方面的感染。及时的去正规医院妇科详细检查,看看是不是药流后没有流干净。如果没有流干净,要做清宫手术。一定要听医嘱,及时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梦游在临床上它属于异态睡眠里面的睡行。多数会发生在上半夜。人在睡眠中,突然起身到处走动或去做其他事情,但是本人却对这个过程没有记忆。解决的办法就是拍摄下来就行了。避免在睡行发作的时候叫醒他,防止情绪出现一些波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