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情抑郁,手抖,身体不定某处会刺痛

会员184780449 1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在2019.12.6开始有想死的想法,在12.28自残,然后自残了很多次,现在手抖得很严重。现在身上总会有一些地方刺痛,这一次是这里,下一次是那里。我食欲下降,吃了后想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抑郁症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看看心理医生,主要还是配合药物心理调整,以免影响身心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抑郁症长期不治疗的话,很可能会造成机体内分泌功能紊乱从而出现闭经的可能性。月经周期和精神,压力,劳累等各种因素有关,脾胃不健,化源不足,心烦意乱或饮食劳倦,损伤心脾会导致闭经。长时间的心情压抑,抑郁,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引起闭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抑郁症病人会感觉身体痛的。抑郁症除了情绪反应如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精力下降等症状外,也会表现出许多躯体化症状,如浑身不适,酸痛,胀痛,这种疼痛会表现在全身各个部位,如关节痛,胃痛,胸痛,头痛等。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症失眠的原因如下:
1.抑郁症的主要表现是心情抑郁、不幸福、兴趣不足。白天没有办法转移注意力,不想参加活动或人际关系。
2.每天都很孤独孤独,生活特别单调。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容易胡思乱想,容易钻牛角尖,记忆力异常提高,特别是对消极记忆和不好经历的关注特别强烈,反复思考,甚至出现思维反刍现象。
3.睡觉前如果出现思维反刍现象,就不能睡觉。因此,抑郁症容易伴有失眠问题,还伴有碎片性、睡眠浅、总睡眠时间短等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失眠抑郁会遗传。
根据以往的研究表明,抑郁症的出现与遗传因素是有密切关系的,但抑郁症并不是遗传性疾病。患者出现失眠抑郁情况,有可能有遗传,但目前还没有相关知识,能够确切的表明抑郁症基因的存在。所以患者一定不要过于担心,在得病之后,尽量针对自身情况进行调理身体。
建议患者一定要观察好自身情况的变化,尤其是情绪以及行为状态,如果有抑郁症出现,需要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出现自杀或者是自残的倾向。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心情抑郁会引起失眠。
很多抑郁的人在发病初期,就是睡眠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在睡眠的过程当中睡眠质量不高,容易做梦,甚至容易出现噩梦,也会出现早醒,白天会感觉到精力的下降,出现情绪心情不佳。抑郁症会引起失眠多梦,抑郁症在发病的过程当中,除了表现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精力下降等问题外,还会出现严重的睡眠问题。还有相当一部分抑郁的人,会表现出严重的精力不足,所以抑郁症会出现失眠多梦的症状。
建议:抑郁的时候要多跟亲近的人沟通,少一些相互埋怨,疏导情绪,要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发作时表现为一系列的心理生理不适症状,可以表现为躯体不适症状,全身疼痛也是患者比较常见的生理症状之一,全身疼痛是一种受情绪影响的躯体化障碍症状表现,并非是器质性的疾病改变引起的疼痛。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