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月31号,这个月1.2号都有同房,没措施,今天

会员18477929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个月31号,这个月1.2号都有同房,没措施,今天是姨妈期,但是到现在还没来,平时都会提前一天来的,会不会是怀孕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康玲玲 副主任医师 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661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上个月31号这个月1号2号都有同行,而且没有采取措施。今天是月经期,但是没有来,会怀孕吗?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月经期和同房时间,是在接近排卵期同房的,目前月经推迟没来,不能完全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抽血化验hcg确定,如果去医院不方便,也可以等待几天看看或者用早孕试纸测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个月来月经了这个月没同房却怀孕了不正常。
怀孕以后阴道出血的原因主要包括先兆流产,以及胚胎停育、宫外孕、葡萄胎等情况。这种情况说明上个月的月经并不是真正的月经,而是和怀孕相关的异常出血。患者要积极到医院就诊,进行相关的检查,了解导致怀孕后异常出血的原因,然后给予对症治疗。怀孕期间要避免劳累、剧烈活动、注意饮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在排卵期的前后几天有过性生活。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性生活两周以后是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一般情况下,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考虑是怀孕、恢复不好等原因引起的。
1.怀孕:通常在人工流产后十五、六天的时候会有排卵的情况发生,这样这期间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很有可能出现怀孕的情况,出现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的情况。
2.恢复不好:人工流产之后恢复月经的时间一般为一个月左右,如果上个月人工流产,这个月没来,需要去医院做一个B型超声波检查,看是否子宫内膜恢复情况不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平时的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你性生活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了,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怀孕的,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快来月经了。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做避孕措施同房怀孕的可能性是不大的,如果避孕套没有破损,没有阴道内射精的情况发生,通常不会怀孕的,建议不要过度紧张,调整好心态,如果月经长时间没有来,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可以采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月经周期是多少天?是不是排卵期同房?如果是排卵期同房容易受孕。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推算排卵期,如果是排卵期同房有可能怀孕。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