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八十多了,一天喝好几杯水,尿尿还没有知觉,一直

会员184775154 8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老人八十多了,一天喝好几杯水,尿尿还没有知觉,一直尿床,一天尿好多次这是怎么了,吃什么药合适,现在让他吃了前列康怕是他有前列腺炎的,现在86了,去医院也不方便了,看看吃什么药合适了??多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涛 主治医师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2459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资料,对于老年人没有知觉出现的尿***,属于一种神经源性膀胱功能障碍。
指导建议:在治疗上主要通过间歇导尿,针灸治疗等,积极治疗原发疾病,促进膀胱功能康复,也可以使用男性方便尿袋,随时收集尿液,同时注意避免褥疮的发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瘫是脑血管内部出现血粘度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高、血小板聚集等血液病变,使用神经组织修复疗法,该疗法属于生物疗法,对身体没有影响,希望能够接受治疗,恢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双眼皮后一个月眼皮没有知觉可能是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操作失误,触碰到了神经导致的。不但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还会给身体带来不适,想要改善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挂神经科,给眼部周围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确定具体原因之后,通过手术或者服用药物的方式进行治疗。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下肢冰凉的表现,常常和下肢血液循环不佳,下肢神经痛有关系。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下肢冰凉,还有无下肢血管明显凸起,有无下肢肿胀,麻木,乏力,腰酸腰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考虑是血管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保守治疗效果不大,如果有不舒服的话,主要还是建议手术进行治疗,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肠梗阻对于老年人来说是存在风险的,必须去医院治疗。
指导建议:主要是禁食水,胃肠减压,通便,通气,必要时手术治疗,不能在家自行治疗。

李峰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3428
擅长:诊断治疗痔疮、肛瘘、肛裂、肛门脓肿、肛乳头瘤、直肠癌、结肠癌、肛门癌、顽固性便秘和顽固性结肠炎疾病。

舌头发麻要积极寻找原因。首先有可能和进食有关,进食过热的食物,然后刺激局部神经,引起舌头发麻;另外应用某些药物,一些药物的副作用也有可能会导致舌头发麻,停药以后,一般都能够消失。另外可能是局部或全身疾病造成的,比如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常见于局部缺血,尤其是脑供血不足,有可能会出现舌头发麻,这是除舌头发麻以外,可能还会伴有其他的表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