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直腹泻且有反胃的不适感,该如何治疗?

会员184774640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昨天中午吃了外卖后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晚上十一点突然有胃酸过多而反胃的感觉,并伴随腹痛,之后拉肚子。并且从今天凌晨直到现在有六次腹泻。目前为止没有呕吐过,但是有反胃的不适感。今天早上和中午吃了肠炎宁,现在依旧感到不适,请问该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急性肠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喝点热水,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建议服用肠胃安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反胃、腹泻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柯萨奇病毒引起的肠道感冒,这种病毒会伴随着细菌感染,首先是喉咙,病毒会顺着唾液进入肠道,引起恶心、呕吐和腹泻。
2.可能是食物中毒,这种情况最常见的是在夏季和秋季,由于食物被细菌污染,或者是过期或变质的食物,这些食物进入人体的消化道后,病毒细菌与胃肠道粘膜接触,会引起绞痛和通透性增高,从而引起腹痛、腹泻。
3.多见于孕妇,妊娠早期最常见的表现为呕吐,而脾胃虚寒的孕妇则多有腹泻。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酒精对肠胃道的刺激性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多排泄。如果呕吐严重的话,可以吃维生素B6。这段时间喝点粥,吃点面,少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饮食不当急性肠胃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注意喝点热水,吃点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东西。建议服用肠胃安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这时看还是要考虑是有出现胃肠炎的病情,那看症状也可服用上黄连素,奥美拉唑来对症治疗也好的
指导建议:平时也是需要在生活和饮食方面多注意保养也好,饮食方面要清淡,不要吃不易消化的食物,刺激性大的食物和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会好些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肠炎引起的腹泻,同时,可能是伴有胃炎,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油腻的食物,注意保暖和复查。
意见建议:可以去检查一下大便常规和血常规,另外,检查一下胃镜,排除一下肠炎和胃炎的可能,然后再决定怎么治疗,注意复查即可,祝您健康。

王保峰医师内科齐河县刘桥镇葛庄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92392
擅长:消化道、呼吸道

问题分析:青年女性,相关消化道症状考虑急性胃肠炎,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保济丸,黄连素,蒙脱石散等药物治疗。必要时加用抗生素治疗

霍铭利医师内科广东省汶塘医院已帮助用户:2138
擅长:遗传疾病,胃溃疡,糖尿病,缺血性脑血管病,肺炎,哮喘,高血压,特发性面神经瘫痪,神经性头痛,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