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脑血栓摔倒后,伤口不愈合

会员184773294 6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66岁,脑血栓,血糖高,两个月前摔了一跤以后伤口感染,输液以后也没有好转,现在伤口破了,不愈合,而且周围皮肤呈紫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伤口不愈合的话,有可能是血糖高影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检测一下空腹血糖,餐后一小时两小时血糖,如果是血糖高的话,还是需要配合降糖的药物,把血糖控制正常的范围内,伤口注意做好消毒处理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患者住院期间没有出现肺炎、褥疮或者下肢深静脉血栓等常见并发症,住院时间在10天左右完全可以。但是如果为大面积脑梗塞患者,住院期间因为卧床而同时出现肺炎、褥疮或者心功能不全等疾病,考虑其输液时间无法确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死是一种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又称缺血性脑卒中。中医是指中风或中风。它是一种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局部脑组织区域供血障碍,导致脑组织缺氧病灶坏死,导致临床上相应的神经功能缺损。坏死的脑组织对预后影响很大。总死亡率约为10%,致残率可达50%以上。脑梗死急性及恢复期易发生各种并发症,包括吸入性肺炎、痔疮、尿路感染、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肺栓塞、吞咽困难引起的营养不良等,均可显著增加预后不良的风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首先还得找出病变发生的原因,在临床中有一类就是进展性卒中,因此如果只使用一种抗血小板药而不起作用的话,那么就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这两种抗板药物或抗凝治疗结合起来。
若为栓塞性原因所致,也应进行抗凝治疗,看是否抗凝各项指标均不合格。此外除此药物治疗外,还控制了其他危险因素,血压,血糖和血脂。与此同时,应该在临床中是否会有大面积脑梗死导致这种脑疝,而脑疝是神经科脑血栓形成最险恶的表现。
因此仍应从病因去找,对症治疗。此外对危险因素进行控制的同时,还应进行相关营养补充,其中不乏预防感染等措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病人在住院期间平时出现虚汗的现象,这种主要是由于下肢体质虚弱,或者是平时阳气亏虚等原因引起的出虚汗,临床上在治疗的时候首先可以通过补阳虚的药物进行调理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比脑血栓严重,脑血栓和脑梗都是对缺血性卒中的一种描述,两者属于同一类疾病。如果脑血栓是急性期脑梗死,而脑梗仅代表陈旧性脑梗死,两者如何区分、哪个严重,需要根据梗塞的部位以及梗塞的面积而决定。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渡囊肿穿刺后,伤口不愈合,通常是因为感染。伤口的油痒正在愈合。平时注意伤口的卫生,尽量避免感染。我们应该在饮食中吃尽可能多的含有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以帮助伤口恢复。通常我们可以做一些适当的活动,这将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