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12月13号去药店买阿胶打粉回来冲水喝,喝了

会员184772870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12月13号去药店买阿胶打粉回来冲水喝,喝了9天见脸长痘痘就停了3天,痘痘消了点又拿出来喝感觉口干舌燥才发现阿胶粉里面有干燥剂碎片,去药店问才发现店员误把干燥剂和阿胶一起打进去了,没去医院检查药店给换了新一盒,一直喝水还是口干舌燥第二天开始咳嗽低烧第三天高烧去诊所吊针,到现在一直咳嗽好多痰,这和干燥剂有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应该就是病毒性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对症治疗就可以,单纯目前的症状应该不是干燥剂引起的改变。所以目前正常治疗上呼吸道炎症就可以。
指导建议:干燥剂过多的使用有可能会引起腹泻,腹痛这方面的表现,但是目前没有这方面的症状,考虑应该没有引起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石斛性味甘淡微咸,寒,归胃、肾,肺经。具有益胃生津,滋阴清热的功效。可用于阴伤津亏,口干烦渴,食少干呕,病后虚热,目暗不明等症。检查一下是否有贫血的情况,可以化验血常规,石斛泡水喝就可以的,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生津养胃,滋阴清热,润肺益肾,明目强腰。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鸡蛋冲水之后形成的饮品叫做鸡蛋花,营养价值是比较丰富的,因为鸡蛋冲水之后鸡蛋花的质地比较柔软,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可以减轻胃肠道蠕动的负担。对于一些胃溃疡性疾病患者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且蛋黄中的卵磷脂可以吸附在胃黏膜表面,从而起到修复作用。这种鸡蛋花还有镇静安神的作用,对于一些心烦意乱、失眠焦虑有一定的辅助治疗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薏米粉冲水喝不可以减肥。喝薏米粉水可以起到利尿的效果,对减肥可以起到辅助的作用,但是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去医院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进行减肥。做吸脂手术是利用负压的原理,把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然后能够快速达到减肥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生鸡蛋加白糖可以预防脑中风,降低脑血脂,改善脑血流,有效的预防脑出血,心肌梗塞的情况,生鸡蛋加白糖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预防糖尿病的发生,减少冠心病的发生率,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热水冲鸡蛋加蜂蜜很有营养,鸡蛋自不用说,蜂蜜也是很好的营养保健品,对胃,肠道都有很好的保健作用,还可以美容养颜,开水冲鸡蛋有去火润燥和止咳润肺的功效,同时还是营养吸收率达90%以上的鸡蛋吃法。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蜂蜜最常见的吃法有温水冲泡或直接食用,但需要注意的是,冲泡蜂蜜的水温最高不宜超过60℃,过高的温度会破坏蜂蜜中的活性营养成分,空口直接吃时要适量,不要超过50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