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腹部中间痛请教

会员112046801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腹部中间和腹部偏右按压痛,右边肋骨下痛,做腹部b超显示正常有打嗝和唾液多表现,打嗝打不出来。这是什么症状表现,去医院挂什么科检查些什么好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排除了肝胆方面的疾病,考虑是胃炎伴消化不良、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与饮食不当或者量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四磨汤口服液、思连康、复方消化酶胶囊药物治疗,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饮食,注意腹部保暖,多顺时针按摩腹部,少吃过甜过酸的饮食,少吃豆制品、土豆、红薯、纯奶等易产气的饮食。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可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做胃镜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吸脂一般不太痛,多数能够忍受。腹部吸脂通常是利用仪器,然后通过皮肤的小切口,将皮下的脂肪碎块进行吸出,从而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在做吸脂手术之前会提前进行麻醉注射,所以在手术过程当中并不会出现疼痛的感觉。而随着麻药的消散,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现象,多数能够忍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肚子上腹部正中间隐痛,多见于以下原因:最常见的是胃的病变,比如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甚至胃出血等,都会造成肚子上腹正中间隐痛。胆囊位置在右上腹部,胆囊疼痛,痛点会在上腹部正中位置,并不是在右上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女性腹部阵痛可能是怀孕,建议进一步检查确定。
腹部阵痛建议对腹部进行热敷、按摩,可有效缓解疼痛。可在同房两周后,用早孕试纸自行检查,同时建议在同房后8-10天及时前往妇产科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确定怀孕后要调饮食整,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证饮食种类多样,及时补充营养。孕期要定期产检,检查胎儿是否正常生长发育及其变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肝癌腹部疼痛主要表现为右上腹的持续胀痛,疼痛非常剧烈,一旦表现出肝癌疼痛,则表明患者已经处于肝癌晚期。除此之外,患者出现黄疸、消瘦以及肝脏体积增大,均表明疾病已进入终末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上腹部中间痛最常见的就是消化系统疾病,比如胃窦部的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或者是十二指肠球部的穿孔。再比较常见的是胆道系统的问题,如胆总管结石和胆管炎症,但同时会伴有肝功能的异常、黄疸、乏力、厌油腻食物等。在胰腺炎的早期也会表现出上腹部中间疼痛,但是后期会引起整个上腹部横向的疼痛以及后背的放射性痛,并且疼痛程度逐渐加重。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要看一下肛肠科,做结肠镜检查,是否是有肠道问题,尤其是否是结肠炎的可能,做结肠镜检查看看。另外还要检查是否是妇科问题,做腹部b超检查看看。这些原因都可能。所以找到原因针对性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