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宫颈筛查Tct,Apv妇科彩超,妇科都没事

会员40516043 4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宫颈筛查Tct,Apv妇科彩超,妇科都没事流式p16没事妇科也没事一个月来三次不多怎么回事这个月生气情绪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您好,影响月经的因素是特别多的,如果你一个月来三次月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内分泌的紊乱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和你生气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彩超检查已经做了没有问题,你需要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观察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以后再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不是经期的情况下,到医院做妇科内检,一般医生用阴道扩张器打开阴道以后看到宫颈情况,在宫颈管内用专用的液基细胞学的小刷子,在宫颈管内取标本,然后放置在标本瓶中,送化验、送病理检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TCT检查是宫颈排癌检查,一年做一次,连续做3-5年,之后3-5年做一次,不过只是炎症,没什么大问题,因为如果真有问题,医生会直接让你做宫颈病理检查,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连续做3-5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宫颈癌筛查中显示正常的,也需要做tct检查。一般宫颈癌筛查包括宫颈脱落细胞学检查和hpv检测。薄层液基细胞细胞学检查又叫tct检查,是通过刮取宫颈管细胞来判断是否有非典型鳞状细胞,能够初步诊断是否有宫颈癌前病变。而hpv检测对宫颈疾病的筛查也有作用。因为宫颈疾病是一个动态变化的过程,所以即使是hpv阴性,检测结果正常,也不要掉以轻心,还应当定期做宫颈tct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ct和HPV在检查的时候是不会有疼痛感觉,只是在上扩阴器有点不舒服,tct和HPV检查在检查的时候取出白带就可以检查了,如果检查女性患有宫颈癌疾病,一定要尽早的进行治疗,否则会对生命造成影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筛查tct提示HPV阳性,这是一种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跟宫颈癌的发生有一定关系,只是一次常规体检,就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疾病可以阴道用药物治疗一段时间,定期复查HPV就可以了。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妇科tct和hpv的区别在于两者属于不同类别,具体内容如下:
TCT是一种常用的筛检技术,也称为薄层液基细胞学,主要是通过对宫颈表面的分泌物进行检测,然后将其放置在宫颈外口10mm处,然后在颈部周围转动几周,将粘在其上的样品从培养液中冲洗出来。HPV病毒的持续性感染是导致子宫内膜癌的必要前提,因此,进行高危HPV病毒的检测,有助于及早诊断和诊断。该方法灵敏度高,特异性差,在临床上可结合TCT对子宫颈癌进行早期筛查,可有效降低诊断结果的错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