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下腹剧烈疼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117103774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下腹剧烈疼痛,有时候会转移到左下腹或者中间,这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右下腹疼痛的话,这个有可能是阑尾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油腻,凉的不容易消化的时候多喝点热水,建议服用阿莫西林进行治疗,一直疼痛的话需要做v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下腹突然剧烈疼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首先要排除卵巢囊肿蒂扭曲、子宫肌瘤扭转等三种情况,通常会导致剧烈的腹部疼痛,以及急性盆腔炎。如果是子宫肌瘤的囊肿蒂扭转、浆膜下带蒂肌瘤扭转所致的急性腹痛,可以通过妇科彩超来诊断。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部疼痛并不是特别突然,早期会出现下腹不适,只是疼痛没有那么强烈,而且会越来越严重,但是这种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痛往往伴随着大量的分泌物,有些人还会出现阴道出血等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剧烈疼痛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引起的:
1、急性胃炎、胃溃疡、胃穿孔、急性阑尾炎等病症引起的胃部疼痛,这些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
2、大量饮酒、食用辛辣的食物、不干净的食物都会引起胃部剧烈疼痛。
3、食用对胃部有危害的药物造成胃部粘膜受损,胃酸灼烧胃壁。产生的疼痛感。
建议患者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后腰突然剧烈疼痛有以下几种原因:一、急性腰扭伤,大多数有明确的外伤史。腰部受外力突然扭转或腰部肌肉突然用力保护性收缩,造成韧带和肌肉拉伤。二、腰椎小关节紊乱。是由于腰椎退行性变,腰椎小关节稳定性下降,当腰椎用力不当时,小关节缝增大,软组织夹在关节缝隙内产生的剧烈疼痛。三、腰椎骨折。年轻人腰椎骨折,都是由于较大的外力造成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肾区痛常见病因包括:泌尿系统疾病,如泌尿系结石、肾小球肾炎、肾肿瘤、肾脏或肾盂病变、肾周围组织炎症、肾结核、肾盂积水等。运动系统疾病,如腰部急、慢性外伤或劳损,腰部骨折等。过敏或者一些药物的使用等因素也可引起急性肾绞痛。其治疗主要是针对原发病进行治疗,如果明确是结石、肾盂分离、肾盂积水等泌尿系的问题,主要是给与解痉、止痛,抗炎、抗感染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左下腹疼痛最常见的还是由于肠道病变所造成的,包括肠道炎症性疾病和肿瘤性疾病。比如说结肠炎、直肠炎、肠梗阻、乙状结肠扭转、结肠癌、直肠癌、直肠息肉等,还有可能是左侧输尿管结石。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痛经,剧烈疼痛,可能是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原因引起的。这两种疾病很可能会导致比较严重的痛经症状。如果患有子宫腺肌症,容易诱发局部神经的痉挛,也很可能会导致出现剧烈疼痛的症状。当子宫内膜出现异位,比如将子宫内膜种植在输卵管、卵巢等部位,甚至腹壁的部位,容易牵扯局部的神经,就可能会导致痛经,出现剧烈的疼痛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