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开车摔到脸五六天了现在还很肿

会员184766917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开车摔到脸五六天了脸还很肿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开车摔到脸部,这种情况可导致脸部软组织挫伤,出现软组织肿胀、疼痛、淤血等症状。严重者可出现头痛、呕吐、皮肤破裂出血等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先应该去医院进行脑ct检查以及颌骨拍片检查,排除脑出血、颌面骨骨折等可能。如果没有异常,只是软组织肿胀,可进行热敷,同时口服云南白药胶囊、三七片等药物活血化瘀治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摔倒头眼睛肿建议到医院进行辅助及影像学检查,平时应注意以下内容:
首先要时刻注意安全。父母早上睡眠不足时不能掉以轻心。暂时离开要在床周围垒东西,但不能完全保证安全,或将宝宝放在安全的护栏床内。摔倒是难免的。不要惊慌,不要着急地将宝宝从地上抱起,避免动作过猛导致其他伤害。
宝宝摔下后马上大哭,脑部受伤的可能性小。最怕摔到后脑,若面朝下危险性较小,外伤处理即可。宝宝摔到头部时有几种情况要立即就医:有出血性外伤,摔后没有哭,意识不清醒、半昏迷、嗜睡,摔后两日内有反复性呕吐、睡眠多、精神差或剧烈哭闹,摔后两日内有鼻部或耳内流血、流水、瞳孔不一。若摔到头部有重度脑震荡或颅内出血很快会发作。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72小时以内,摔到脚没肿是冷敷;在72小时后,是热敷。
摔到脚没肿一般意味着没有骨折,但为了避免出现局部红肿、疼痛等症状,建议在72小时以内进行冷敷,即用冰袋或冷湿毛巾敷于患处皮肤上,有助于促使局部血管收缩,控制小血管的出血和减轻张力较大肿块的疼痛,达到消肿止痛的功效;在72小时后,应该进行热敷,一般是使用热毛巾、暖水袋、暖袋直接敷治患处,具有扩张血管、改善局部血液循环、促进局部代谢等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宝宝摔到后脑勺肿包了,家长一般需要带宝宝进行检查,并且根据检查结果对峙进行治疗。
宝宝摔到后脑勺肿包了,家长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和处理。通常是通过头部CT检查来确诊是否有颅内出血。没有脑内出血可以先进行检查,几日后即可痊愈。由于孩子的头皮有大量的血液供应,所以这种局部的肿胀会很快被人体所接受。婴儿后脑磕了一个包,出现了颅内出血,这属于比较大的问题,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诊断和止血处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摔到膝盖肿了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
摔倒造成的膝盖肿胀可以采取如下措施来解决:第一、如果损伤不严重,可以进行患肢制动,或者是用冰块来冰敷缓解症状。尽量减少患肢负重行走活动,避免造成伤害。如果患者疼痛剧烈,可以使用塞来昔布、双氯芬酸钠片等药物缓解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进行膝关节X光片,确认有无骨质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烫伤不是太严重,主要就是继续使用烫伤膏。
指导建议:注意做好局部的卫生,不要沾水,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每天坚持擦药用药治疗,慢慢吸收恢复就可以。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一侧听力低频下降比较严重,一般经过系统的治疗都可以得到改善恢复。
指导建议:最好立即住院进行系统的治疗,包括高压氧,针灸,理疗,扩张血管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促进恢复,防止症状逐渐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