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三七粉对孩子有没有影响

会员184765858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刚检查怀孕了,前四天累着啦,可现在有点流水,刚才吃了点三七粉,不知道对孩子有没有伤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腹痛,阴道出血一般没事。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是否正常发育,应该抽血检测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根据两次检查结果来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糖高对孩子有一定的影响。
如果孕妇在哺乳期间出现血糖高的情况,可能会对宝宝产生不良的影响。血糖高时要注意调整饮食,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可以使用降糖药来辅助治疗,如果在服药的过程中,奶水会随着乳汁排出,长期这样会对儿童的神经发育产生不利的影响,如果在服药的过程中停止哺乳,也会导致儿童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迟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脑梗病人吃三七粉有一定的效果,中药一定是多成分的,根据配伍组合在一起疗效才会好。三七是祖国的中药,具有止血又能祛瘀活血的作用,止痛的能力比较强,可以保护心脑血管。但是三七粉不能替代脑血管病的二级预防用药,脑梗死以后还是需要长期口服阿司匹林进行抗血小板聚集的治疗。平时在饮食上一定要低盐低脂饮食,生活规律、不熬夜才能使脑血管病的复发降到最低。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山楂三七粉对糖尿病没有影响。
90%的糖尿病患者可以使用山楂三七粉,因为三七是药食同源的物质,可以作为辅助治疗。糖尿病患者可以用三七煲汤,用三七喝茶。但使用的三七中不应添加其余。如果在三七中加入葡萄糖或人工食品添加剂,血糖可能会升高。因此,糖尿病患者建议使用纯三七,每天服用三七的量一定要控制在三克以内。使用后必须监测血糖,避免血糖波动。三七具有活血化瘀、活血化瘀的功效。因此,糖尿病患者使用三七有助于血液循环,改善其相应的自主神经功能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三七粉炖鸡吃孩子不能长高,三七粉是三七经过粉碎加工后所得,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止血等功效。根据三七的功效主治来看,此药没有促进人体骨骼发育、长个子的效果,所以不要盲目的口服进行增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三七分是止血药物,这个什么药物都是不能长期大量吃的肯定有副作用对身体不好的,少量吃一些还是可以的,这个一般看为什么吃针对哪种情况和疾病来说的,这个就是止血化瘀的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癌症病人是可以吃三七粉的,三七粉具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的作用,癌症晚期中医效果较好。因为晚期癌症患者因为癌细胞消耗性大体质虚弱。癌细胞大多已经多处转移,西医局部治疗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术与放化疗,服用中药可以全面调理机体内环境,补气养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缓解痛苦,延长生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