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尿血,伴随小腹疼

会员184765556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没有在月经期间,前几天有一天小腹特别疼,然后昨天突然流血,就像来月经了,但是月经这个月是6号来的,昨天下午以为是月经,昨天晚上发现不是了,然后发现有尿血,小腹还一阵难受,一阵好,昨天和前天有进行房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一般发生在下次月经来潮的前14天左右,在排卵期有些人会有少量阴道见红的症状。
指导建议: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时间很有可能是在排卵期,所以如果只是少量的出血,你可以先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血尿频小腹疼痛应是尿路结石、尿路感染引起的,要到专业的地方检查一下,平时多休息,多喝开水,不要吃辛辣的、刺激的食物,多注意个人卫生,不要受凉,要勤换内裤,要放松心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要是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话,要是超过平时月经周期一周还没来月经,有性生活的话,建议查一下尿妊娠实验,排除一下怀孕
指导建议:尿频,血尿,查一下尿常规排除一下急性膀胱炎,建议多喝水。

乔山幸主治医师妇产科河南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056
擅长:多囊卵巢综合征,卵巢早衰

病情分析:你这个情况要考虑为尿路感染或泌尿系统结石或结核等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泌尿外科检查,超声、尿液检查,必要时逆行尿路造影以帮助诊断,并积极进行治疗,另外,多喝开水以利冲洗尿道。

贺瑞群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711
擅长: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您的检查以及症状看上去考虑为膀胱结石合并尿路感染,所以会出现这方面的表现,可以配合医生根据个人体质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用抗感染类的药物治疗,感染控制以后可以考虑泌尿外科的医生对膀胱结石进行治疗,比如进行排石治疗,一般都可以恢复。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问题分析:你好,出现了腰痛,尿血等表现有可能因为尿道感染,也可能是存在尿道结石,出现这样的表现要注意及时进行检查的
意见建议:如果是检查的结果是存在尿道炎的可以吃些消炎药,如果是存在尿道结石,可以根据结石的大小来进行药物或者是碎石

陈安富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4392
擅长:四肢骨折、神经损伤、妇科炎症、艾滋咨询等

指导意见: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一种泌尿系感染;针对这种疾病,您需要服用三金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