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正常人注射了疏通血管注射剂的危害?

会员184764648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是健康人,这几天有人拉拢我去参加一个疏通血管注射剂的临床实验,就是试药,说给我一定的报酬。我没做过这个事,想咨询您一下,正常人如果注射疏通血管注射剂药物有什么不可预测的危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临床药物试验是存在着一定程度的风险的。 而且这种风险是无法预测的。 临床药物试验的目的就是要发现药物对人体的影响或者危害。
指导建议:所以,在做决定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要为了蝇头小利,伤害了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人通血管的食物主要有玉米、西红柿、苹果、海带、茶叶、芹菜等,可以促进通血管,但是要适当的锻炼,要经常到医院做血压监测。
海参、泥鳅、鳝鱼、银杏、豆腐皮、葵花子、苦瓜、玉米、西红柿、苹果、海带、洋葱、茄子等,都有软化血管、预防动脉硬化的功效,还有舒张血管、减少血液粘度的功效,对患者的身体有一定益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不同的病因,吃不同的药可以疏通血管。
如果是脑梗死导致的血管堵塞,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阿司匹林、尿激酶、阿替普酶、左旋氨氯地平、呋塞米、立普妥、胰岛素等;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血管不通畅,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卡托普利片、马来酸依那普利片、盐酸贝那普利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中药注射剂是直接注射到血液里的,里面有什么有害物质的话,都全部打到血液里了。所以中药注射剂和同类的中药相比,风险更大。这种用药方式是传统中药没有的,所以说它不中。静脉注射是现代医学才有的用药方式,因为是要直接注入血液的,所以对注射剂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必须是高度纯化的,而中药注射剂却没有经过纯化,里面含有大量的杂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疏通血管的药物有扩张血管、改善循环等功效。口服的药物有血塞通、血塞通、肠溶阿斯匹林、丹参注射液、生脉注射液等。其实,除了可以通血管的药物外,还可以通过食物来疏通血管,比如玉米、西红柿、苹果、海带、洋葱、香菇、杏鲍菇、猴头菇、木瓜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人查血管堵塞的方法如下:
首先,可以触摸皮肤,通过肢体温度感受是否存在血管堵塞,未堵塞的皮肤温度和存在堵塞的皮肤温度是不同的;其次,可以通过是否有疼痛麻木的症状来帮助判断;此外,患者可以前往医院,通过B超检查,CT检查,核磁检查来明确是否存在血管堵塞后。如果有血管堵塞的情况,可以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具有扩张血管的作用,能够增加心,脑及周围循环血流量,改善血循环,降低全身的血压。能够增长加耳蜗血流量,消除内耳性眩晕及耳鸣。能增加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消除淋巴内水肿,可治疗美尼尔氏综合症,血管性头痛及脑动脉硬化病,对急性缺血性脑血管疾病,如脑血栓,脑栓塞,一过性脑供血不足,直立性眩晕,耳鸣等有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