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个人睡觉总是觉得房间里有人觉得有鬼一闭眼就看见那

会员184763952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一个人睡觉总是觉得房间里有人觉得有鬼一闭眼就看见那种东西有时候甚至被吓哭睡觉睡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呢就是一种情绪低落抑郁的表现,这一般受到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变化构成的影响,从而形成了一种改变。所以这方面应该有针对性的根据生活方式进行调整,达到心里改变的目的。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平时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就像课程表一样做到生活改变,如每天一个小时快走,慢跑时间,每周两次登山郊游,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培养自信心,提高心理耐受能力的目的,可以在睡觉的房间贴一些军人或者超人的图片,作为短期内心理暗示。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睡觉害怕可能是因为之前没有一个人睡过,突然一个人感到害怕。还有就是孩子白天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孩子没有安全感,所以感到害怕。所以做家长的,如果打算让孩子分房睡的话,一定要循序渐进,先让孩子跟父母在一个房间内,但是在两张床上睡,然后慢慢的分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跟心理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减少压力,听听轻松的音乐,看看轻松的杂志,如果还是这样的话,建议需要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同时配合心理疏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孩子们打鼾,主要原因是上呼吸道变薄或通气不畅,可能是由反复扁桃体化脓感染和扁桃体肥大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孩子的睡眠姿势不正确,影响了上呼吸道呼吸不顺畅。孩子的状况需要低枕或侧头睡眠。若是扁桃体肥大需要到五岁再通过手术切除,以此改善呼吸道通畅。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害怕自己一个人睡觉属于焦虑症、属于心里方面的恐惧行为
指导建议:建议日常多于周围的亲戚朋友相处交流,把自己心里的想法表达出来,得到周围人的理解与支持,如果真的害怕可以去心理科门诊给予药物辅助治疗,一般都有不错的效果,祝健康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你好!有这样的情况建议多与家人交流沟通,多注意情绪变化,合理饮食,适当活动,不要强迫自己想一些问题。考虑这样的情况与精神压力紧张等情况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心情愉悦,放松心情,多与他人交流沟通,如果这样效果不好,建议服用药物治疗。

宋飞飞主治医师内科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907
擅长:心血管疾病、消化

孩子受到惊吓后常常表现为神经系统兴奋的症状。如过度的哭闹,通过异常的觅食寻求安慰,也可以肠蠕动的增加出现腹泻,食欲减退等消化道症状。少部分孩子还会出现低热。年龄大一点的孩子,可能因为惊吓在神经系统留下记忆而出现噩梦、夜间突然惊醒哭闹、说胡话等表现,部分孩子还会出现夜间磨牙的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