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酸痛,人乏力

会员184763249 4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腰酸痛,乏力,性功能没反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甘油三酯偏高的话,建议您日常多注意饮食。
指导建议:建议你选择清淡的饮食为主。这种情况下一般不会有性功能降退的,您可以做一个超声检查,是否有前列腺炎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所说肾虚的一种临床表现,是精亏虚,而出现这种腰膝乏力疲软,精神萎靡的情况。平时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要到专业的中医院找中医把脉,确定证型以后用中草药调理,这样更安全可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指导意见:你好,应该是肾虚的原因引起,可以吃些六味地黄丸看看。

魏龙峰医师儿科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0282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很可能存在炎症引起的,最好采用中药调理,,到正规的医院最下检查,确诊病情,排除其它症状,的存在,在诊治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以及注意身体的锻炼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定期看出现盗汗 腰膝酸软以及耳鸣等临床症状,首先考虑是肾虚引起的临床症状的,与肾阴虚是不排除关系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当地医院中医科做辩证施治,然后在临床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治疗,治疗肾阴虚的药物有六味地黄丸 左归丸等。

许广超医师内科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03114
擅长:内科 两性健康

你好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肾脏b超的检查,看看肾功能是否正常,再就是做小便常规的检查。

王新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4854
擅长:妇产科常见疾病治疗。产后大出血,产前检查,流产,宫外孕。

指导意见:你好,最近有没有腰部挫伤?干活太累啊?注意休息,保持身心愉快,如不放心,可到医院简单查下血糖。

李娜主治医师外科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351
擅长:脑外伤,脑出血,脑干损伤,闭合性颅脑损伤,硬脑膜下血肿,头皮感染,脑干挫伤,脑室内出血,外伤性脑脓肿,脑血管痉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