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莫名其妙的时候就开始陷入自己的世界里,心情有时候会

会员18476182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莫名其妙的时候就开始陷入自己的世界里,心情有时候会很差,有很多次想***的念头,感觉被世界抛弃了,没有办法接受一点点的小打击,整个人很消极,很自卑,感觉自己没有任何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这就是情绪低落抑郁的表现,这一般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有直接关系,这些因素可以影响自信心,出现自卑形成抑郁,所以目前就是评估引起生活改变因素的根本原因,通过生活改变进行自我心理调整,逐步培养自信心,达到改善的目的。
指导建议:所以平时应该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就像课程表一样做到是否改变,如每天一个小时快速慢跑时间,每周两次登山郊游。通过生活改变达到心理平衡调理的目的,必要的时候要辅助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症状显示,需要考虑有抑郁焦虑一类的情绪问题,导致的失眠,情绪低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是否和工作学习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无食欲不振,社交障碍,消瘦心慌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齿紧咬,这多数情况下是由精神因素引起。可能患者工作压力很大,平时休息较少,就有可能会出现睡觉时牙齿紧咬。牙齿本身存在炎症导致脸部的肌肉发生了痉挛,但是只是短暂的会出现,牙关紧闭,一般不超过一周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肌肉酸痛就是肌肉的细胞当中的乳酸的含量增高了,通常是疲劳,肌肉劳损,感冒等引起,如果长时间不进行活动也会出现懒酸,就代表需要出去活动了,必要时进行针灸按摩缓解酸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情绪失控,注意力障碍的表现,关键看有无引发心理障碍或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失眠,食欲不振,社交障碍,和人沟通时心慌胸闷气短,手抖,多汗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考虑到年龄,这种一般不会再发生,因为已经接近更年期。雌激素水平已经在下降。如果平滑肌瘤不是很大,所以可以先观察一下。如果能自己减少,那么就没有必要做手术。所以是可以先观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心情一般是会影响血压的。
出现烦躁,抑郁,沮丧心情时,会增加交感神经的兴奋性,出现心率增快和血压升高的情况。此外,长时间心情不佳,可能会加重血管硬化,容易诱发缺血性心脑血管疾病。因此,建议存在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轻松、愉快、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如果出现不良情绪,可以通过向家人朋友倾诉来纾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