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这病吃什么药

会员184760452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前段时间犯病吃了两个月药自己停了现在失眠多梦伴有头疼烦躁不安有时候老是想用牙咬东西不知道这是不是双向情感障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考虑有焦虑躁狂这方面的问题,这不能单纯就可以确定是双向情感障碍,只能认为可能有这方面的倾向,单纯的这个表现,不作为确定诊断依据,应该综合评估整个病变情况和药物治疗效果。
指导建议:相关方面的药物治疗可以改善症状,但是应该评估精神原因,做到长期的生活改变和心理方面的调整,预防反复发作,所以应该综合评估整个治疗情况,确定是否需要继续使用药物和生活改变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些鸡蛋,富含优质蛋白和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属于高热量食物。鸡腿菇,含有丰富的硒元素以及不饱和性的脂肪酸,具有很好的改善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还可减少本病恶变的风险。牛初乳,含有丰富的免疫球蛋白,能够改善黏膜以及机体的免疫功能,从而促进炎症的消散。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孩子最近由于出去外面玩受凉了,而且出现呕吐现象,是腹部受凉刺激导致的胃炎。一般伴有腹痛,甚至腹泻等症状,需要及时治疗。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以用暖宝暖腹部,吃相关药品止吐,最近宜清淡饮食,忌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暂时不要吃零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出湿疹之后需要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比较强的食物。
长湿疹之后,皮肤表面可能会出现丘疹的情况,并且还会伴随剧烈的瘙痒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糖皮质激素或者是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也可以口服抗组胺类的药物,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保持清淡的饮食结构,不要吃辣椒或者是饮酒。
日常洗澡时尽量不要用热水烫洗,因为有可能会使病情加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增加含纤维高的食物。高纤维素(纤维素产品,纤维素资讯)饮食可使大多数的症状缓解或消失,有类似括约肌切开和肛门扩张的效果。“食不厌粗”。粗加工的食品,含有较多的营养素和食物纤维,适合便秘或痔疮食用,有利于大便通畅。纠正不良饮食习惯。长期饮酒不但对肝脏有损害,而且也可促进痔疮的形成,痔疮应戒酒,同时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确诊是肛瘘形成需要手术治疗,消炎药只能减轻症状,严重程度不同需要选择不同的药物。到正规医院肛肠科就诊。肛肠疾病可以吃苦菊。苦菊中含的蛋白质、膳食纤维较高,并且钙、磷、锌、铜、铁、锰等微量元素较全,同时含维生素B1、B2、C、胡萝卜素、烟酸等,只要肠胃能够正常进食就可以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平时从饮食上给他调理一下,多吃点补肾的食物,如枸杞,也可以补点锌,这样可以提高精子的活动度和质量,调理期间应该让他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禁食烟酒,少喝浓茶和咖啡,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