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前些天去民航总医院体检,体检眼睛查出外斜

会员184760313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前些天去民航总医院体检,体检眼睛查出外斜视五度。我想请问一下这个严重吗?我是高中升大学的乘务体检,会对我的体检结果造成影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检查结果没有说明眼睛有特殊问题,所以对于你讲到的斜视轻度的改变,应该不影响现在的检查结果结论,正常做体检就可以。
指导建议:对于相关方面的体检标准要求,这上面查不到具体的信息,可以看一下具体的体检参考标准,就目前的结果没有什么问题,应该不至于构成特殊影响,主要还是看具体的岗位要求。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体检一般是可以过关的,因为任何工作单位通常不会禁止假体隆胸。假体隆胸在体检的时候做乳腺彩超通常是可以检查出来的,但是任何单位对假体隆胸是没有要求的,所以不必过于担心,并且假体隆胸还能够顺利的通过公务员的体检,具体的情况也要根据公司的要求进行决定,一般可以进行咨询。假体隆胸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避免局部受到压迫,而且也不可以用力揉搓,以免导致假体破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较小肺气囊,如果没有症状,建议不用治疗。对于肺气囊超过5cm,对患者的呼吸造成比较明显影响者,建议胸腔镜切除。对于肺气囊病合并感染患者,术后还要进行抗感染治疗,并且胸腔镜术后手术标本要进行病理检查,排除肺部肿瘤以及其它情况。如果左下肺部气囊发生破裂形成气胸,要立即急诊进行胸腔闭式引流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每3到6个月做妇科检查复查一次。宫颈息肉属于慢性宫颈炎,与长期慢性刺激和损伤有关,在复查时如果发现息肉增大明显或有出血感染情况,需要及时手术切除并送病理检查,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如果合并有阴道炎时需要积极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还是要看入职单位的要求。据了解,应该是验兵的情况,对痔疮有要求,其他的职业应该没有什么太多的要求。入职体检并不可能这么严格的,有痔疮并不会成为入职体检的障碍,只要没有一些传染病,没有可以影响到工作的疾病就没有关系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子宫肌瘤通常不会引起宫外孕。
子宫肌瘤容易使女性月经过多和月经长时间淋漓不尽,还可能会引起体内大量失血和重度贫血,通常跟宫外孕没有太大关系,宫外孕多数是女性输卵管堵塞和炎症感染导致。子宫肌瘤较小时通常不需要过度治疗,可以定期复查B超,过度增大时需要手术切除。
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能会导致肌瘤受到刺激加重生长,平时可以适量吃含维生素和蛋白质较高食物增加自身抵抗力。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患者现在数量比较不高,未必是垂体微腺瘤,也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另外,检查前一天的休假差,压力大,都有催乳素可能变高的可能性。如果担心是否有垂体肿瘤,去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如果正常,检查甲状腺功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