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克龄蒙11个月了后停了,而现在月经延迟五天还没有

会员177406506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克龄蒙11个月了后停了,而现在月经延迟五天还没有来,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这个药物就是雌孕激素,通过雌孕激素补充可以促进月经周期调理,一般主要是用于多囊卵巢或者是本身有月经紊乱这方面的对症治疗。所以对于你讲到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药物本身作用影响的改变,本身生理功能还没有恢复。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需要观察生理周期改变情况,可以复查一下激素6项或者继续观察变化情况,如果是药物影响生理周期重新调整,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月经周期有可能不会和原来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克龄蒙不会怀孕。
克龄蒙是一种以雌二醇与环丙孕酮为原料的复合药物,其作用是通过人工循环来改善因卵巢早衰而导致的闭经症状。服用克龄蒙的时候,女性的卵巢不会正常排卵,也不会产生雌性和黄体酮,所以吃克龄蒙不会怀孕。除非是在服用克龄蒙之前就有了身孕,但因为没有做过检查,所以不知道自己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长期吃克龄蒙会影响肝肾功能,引起子宫内膜的病变,乳腺的病变,造成胆汁淤积性黄疸,心血管意外和栓塞,有遗传性血管水肿的病人会加重血管性水肿,增加胆石症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克龄蒙主要用于与孕激素联合使用建立人工月经周期。
指导建议:需要每日1片,无间断的服用21天,11片白片,10片浅橙红色片。用药时间可以选择晚上,但是需要选择固定每天的用药时间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流产术后服用优思明还是克令蒙,两种药物有所不同。
优思明为短效避孕药,但也有减少雄激素含量。克令蒙为提高卵巢功能,调节月经周期之药物。认为人流后用药,为达避孕目的,宜服用优思明。而流产者如果平时经期不规则,未很好地把握避孕时机出现意外妊娠,再进行流产术、手术后服用克令蒙来调节月经周期亦可。而在此情况下服用优思明更为适宜,因该药即能避孕又能纠正内分泌紊乱或调节月经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药停药三天或是五天以后月经来潮。因为是避孕的药物,第一次吃药需要月经的第一天就开始吃,第一次吃药的前一周没有避孕效果,所以如果同房还是需要做避孕措施。吃药以后如果月经来潮,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开始下个疗程的服用,如果月经没有来潮,就从停药的第八天开始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能是月经失调所引起的。可以去医院抽血检测一下激素6项水平,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调理,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保证睡眠充足,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紧张情绪,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