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自己做的固元膏里面有阿胶,三七,西

会员184753806 24岁 已回复
你好,自己做的固元膏里面有阿胶,三七,西你好,自己做的固元膏里面有阿胶,三七,西洋参,然后这个月姨妈推迟七天了,请问跟吃这些有关系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药物有活血化瘀和补气的成分,肯定对身体内分泌平衡调理会构成影响,所以你讲到的月经改变,这就是相关方面的保健药物对身体构成的影响,可以继续观察。
指导建议:身体的健康状况,一定要根据具体的情况可以选择药物保健,同时要做到生活改变,尽量不要盲目的依靠药物,避免药物构成的影响,出现相对应的健康问题,应该以生活保健作为基础,促进身体各方面的平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店买回的阿胶是原料,需要加工才能服用。阿胶糕、固元膏是两种不同的加工方式。阿胶糕是做成一片片芝麻糖样,吃起来方便,固元膏是做成膏状需要放在瓶子里用勺子挖了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阿胶固元膏主要的功效是滋养身体、补血益气、活血调经等,因此比较适宜气血亏虚的中青年女性、体质差的人、更年期妇女,肝血不足的老年人,以及正常保健人群,但是需要注意适当服用,以免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治疗气血两虚、肝肾不足导致的头晕目眩、心悸失眠、肠燥津枯便秘。阿胶有补血、止血、滋阴润肺的作用,是良好的补血药物,可以治疗各种原因导致的血虚症状。补气可以生血。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健脾固元膏是一种食疗药膳。虽然据说很有营养,但不要吃得太多,因为吃得太多会给身体带来沉重的负担。达到相反的效果。健脾固元膏通常用于气血两虚、体质虚弱的人群。不适用于脾胃虚弱者,可能会使脾胃虚弱、消化不良或腹胀。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固元膏一年四季都能食用,但是冬季和春季食用最好。固元膏是滋补的膏品,需要滋阴、补血人群一年四季具可食用,但是固元膏性温,夏季和秋季食用容易导致上火,因此冬季和春季食用比较好,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将打碎的阿胶倒入无油无水的不沾锅内,倒入黄酒,浸泡48小时左右。浸泡好阿胶后,直接开大火煮沸,转小火继续熬制,最好用勺子不停顺时针搅拌。待熬制稍粘稠时,倒入冰糖,继续顺时针搅拌,至冰糖完全融化。依次加入核桃仁、红枣、枸杞、桂圆肉、蔓越莓干、黑芝麻。加入的时候需要小火并不停翻炒均匀。将翻炒均匀的阿胶糕倒入阿胶糕定型模具中,盖上硅油纸,压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