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儿子右脸和右鼻肿大溃烂流黄水还发烧是什

会员184753299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儿子右鼻和脸溃烂流黄水发烧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孩子情况考虑是脓包疮,伴有发热,与细菌性感染有关。
指导建议:如果伴有高热,建议及时到医院皮肤科或耳鼻喉科就诊。建议用康复新液湿敷,每次15分钟,一天2次。外涂百多邦乳膏、红霉素软膏,配合口服头孢丙烯等,建议平时注意保持,皮肤清洁干燥,忌食辛辣刺激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是由中耳炎引起的,考虑到孩子的耳朵流过黄水而发热,病情非常严重,如果不积极治疗,容易因鼓膜穿孔而引起耳聋。尽快给儿童到正规的公立医院儿科和耳鼻咽喉科就诊,进行明确的诊断,医生根据实际的症状进行抗炎和对症疗法以延缓病情,避免病情恶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发烧、舌头起泡溃烂可以通过使用药物、一般治疗等方法进行处理。
小孩发烧、舌头起泡溃烂,可能是疱疹病毒感染引起的手足口病导致的,建议按医嘱使用利巴韦林气雾剂、溶菌酶含片、利巴韦林颗粒、复方板蓝根颗粒、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此外,平时要注意多让小孩用生理盐水漱口,饭前注意洗手消毒,保持口腔清洁卫生,避免病毒入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在人发烧时是不可以打疫苗的,通常发烧属于炎症感染的一种情况,例如细菌、病毒或真菌等非典型性病原体感染呼吸道、消化道,内分泌系统、泌尿系统、循环系统有炎症时会出现发热的临床症状,此时打疫苗会减低疫苗的药效学和药代动力学,会使某些疫苗继发性失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炎患者出现反复发烧的状况,可以使用敏感性强的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患者咳痰状况比较严重,并且痰液粘稠,可以同时服用化痰镇咳类药物综合治疗,大部分肺炎都是由于细菌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到医院进行痰培养检测,明确敏感药物,并且使用敏感的抗生素,一般治疗效果会比较好,患者在治疗期间也要注意饮食,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有助于病毒排出,更利于康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好不好,这个问题要辩证来看。发烧是人体对感染的一种全身性防御反应,轻度或中度的发烧有利于增强机体防御系统的活性,提高人体的抗病能力,发烧时白细胞释放增多、吞噬细胞作用增强,有利于感染的控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如果孩子发烧和头痛,看看体温。如果体温超过38度和5度,可以适当地服用一些退烧药,因为退烧药不仅有退烧药的作用,而且还有止痛的作用,这对头痛有帮助。当然,可以找出发烧的原因并检查血常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