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背部腰处两侧酸疼,每天感觉很累,晚上早早犯困

会员184751241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背部腰部都特别酸疼总感觉很无力试着在家休息一天可是还是那样背上就跟劳累了很多那种样。人也没有精神,还有总是想深呼吸一口气猜舒服有时深呼吸不上来就感觉自己特别疲惫,做什么都提不起精神啊这样子,多站会儿都感觉特别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出现腰背胀痛,如果深呼吸后症状能够减轻,考虑是胃肠胀气引起的症状,再就是考虑泌尿系炎症或结石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饮食调理,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饮食,少吃豆制品、土豆、红薯等容易产气的饮食,顺时针按摩腹部,保持大便通畅。多喝一些温开水,如果症状不能减轻,建议到泌尿科,做泌尿系彩超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晚期出现背部酸痛的症状,可能跟孕妇腰背部承受的压力过大或者缺钙有关。怀孕期间随着子宫的逐渐增大,背部负重会越来越大,脊柱部位的压力变大由此而导致出现酸疼痛的情况。孕妇需要避免长时间的久站久坐,可以每半个小时活动一下,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背部酸痛的症状。如果孕妇需要外出活动或长时间站立,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拖腹带将腹部托起,缓解脊柱部位的压力。怀孕期间,孕妇对钙的需求变大,应适当补充钙质,坚持喝牛奶、酸奶或者豆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在情况需要考虑是强直性脊柱炎,可以去做个骶髂关节的ct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你多休息,平时尽量不要弯腰,适当服用非甾体消炎镇痛药,先ct做出来看看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背部酸痛不适,有可能是因为休息好引起的,需要注意平时要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免长期的负重,弯腰等,如果是持续不能好转,做个患处磁共振检查,是否有腰椎间盘突出等问题牵连引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怀孕达到一定时间的情况,尿液当中的HCG水平无论在早晨、中午、晚上,都会出现一定的浓度,所以晚上测早早孕也是准的,也会出现阳性结果。但是如果刚刚怀孕的时候,只有晨尿当中所含的HCG水平比较高,建议如果在停经35天左右,最好利用晨尿做早早孕的检测,阳性率会高。需要前往医院行血HCG和孕酮检测,鉴别早早孕和宫外孕;如果呈两道红杠,早早孕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很多时候做梦都是因为脾胃消化不良,心脾虚,水湿运化失衡,与精神紧张,劳累有关,晚上饮食方面也有一定的关系,晚上要少吃东西,因为睡眠后肠胃的运动,会引起脑神经的紧张,从而导致体质虚弱,气血不足。这是因为睡眠质量差,导致大脑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身体疲劳得不到恢复。正常情况下,经过一夜高质量的睡眠,第二天早上醒来后,身体会变得精神抖擞,精力充沛。相反,如果睡眠质量差,比如多梦,那么大脑就得不到有效的休息,虽然看起来像是睡着了,但是大脑却是在工作,就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样,身体的疲劳自然得不到缓解,反而会加重,所以第二天一觉醒来就觉得很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一种神经衰弱的表现,和生活压力过大或者是长期不规律的作息习惯有关系,出现这种需要注意调整自己的心情,改善睡眠,充分的休息,也可以口服养心安神的中成药物来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