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朋友生理期的时候肚子疼腰疼胸也会疼吃什么药合适,

会员184746201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朋友生理期的时候肚子疼腰疼胸也会疼吃什么药合适,西药还是中药。平常吃什么食物最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您女朋友月经期腹痛、腰痛,这种情况属于痛经,一般多见于气滞、血瘀、宫寒等原因。胸痛多与性激素有关,月经结束后胸痛自然消失,有的与乳腺增生有关。
指导建议:如果每次月经来时都发生痛经,这种情况建议去中医科就诊,明确病因后使用中药调理。疼痛严重时可使用布洛芬镇痛治疗。胸痛也可使用中医药治疗,同时进行热敷。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月经肚子疼、腰疼,可能是痛经、胃炎、宫颈炎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是痛经引起的可以吃布洛芬缓释胶囊、对乙酰氨基酚片、妇科千金片等进行治疗,如果是胃炎引起的,可以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铝碳酸镁咀嚼片、雷贝拉唑钠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宫颈炎引起的,可以使用注射用头孢唑肟钠、阿奇霉素胶囊、注射用盐酸大观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由于盆腔充血以及前列腺素的作用,有些妇女会出现下腹及腰髄部下坠不适或子宫收缩痛,并可出现腹泻等胃肠功能紊乱症状。少数患者可有头痛及轻度神经系统不稳定症状。
首先要考虑的是盆腔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都是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此外在来月经期间要避免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用冷水洗澡,要注意要保暖,可以适当的使用温水进行热敷,可以多饮生姜红糖水,也可以用艾叶泡脚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妇科炎症,建议局部治疗,用乳酸或醋酸溶液或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冲洗 ’
意见建议:穿棉质或至少底部是棉质的内裤,且要晒干,晚上睡觉时穿四角内裤,少穿紧身牛仔裤,皮裤;

医生已帮助用户:90963
擅长: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症状来说很可能是存在妇科疾病引起,可能是存在盆腔炎等疾病,那么需要就诊检查清楚的
意见建议:目前你首先应该就诊检查清楚,你可以就诊做个B超,白带化验等检查,确定之后才能更好的治疗,存在感染的话,那么可以积极消炎

陈飞副主任医师外科泰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外科特别是普通外科各类疾病的诊治,如甲状腺、乳腺、胃肠、肝胆、腹壁疝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期来潮痛经,建议多喝一些红糖姜水,热敷腹部,必要时口服止痛药物。

李华副主任医师妇产科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58827
擅长:子宫内膜异位,妊高征,羊水过多,早产,前置胎盘,胎盘早剥,羊水过少,破水,妊娠合并糖尿病,产褥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有腰痛生气时肚子痛建议平时放松心情怀孕了一定不能生气?导致脑积水原因很多!需要去医院做个进一步检查

施静护士妇产科郑州国医堂脑病医院已帮助用户:49024
擅长:盆腔积液,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病,稽留流产,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