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起来大腿肌肉无力

会员184744092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疾病:全身肌肉无力,腿站不稳,抬不起,病情描述:男,31岁。刚刚全身肌肉无力,腿站不稳,抬不起,胳膊没有力气,手指脚趾没有力气,脚掌向上翘不起来,手指全张开有无力感,下蹲站起来的时候,大腿肌肉感觉要炸开,做俯卧撑胸部肌肉和胳膊上的肌肉也要撕裂炸开一样,这是怎么回事想获得的帮助:1.这是什么情况2.怎样治疗3.平时怎样注意患病多久:一周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有可能是发烧缺钾。电解质紊乱的等因素引起的
指导建议:其实最好还是注意休息,不能过于的劳累饮食,要注意加强营养,这种情况不能盲目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电解质确定具体的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肌肉无力站不起来,如果起病比较缓慢,并且伴有肌肉的萎缩,首先需要考虑运动神经元病的可能性,就是肌无力,肌肉萎缩,走路比较僵硬,并且逐步的发展到无法站立。如果发病比较急,并且有感冒或者是拉肚子的病史,需要考虑到脊髓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起来双腿酸软无力是因为钾离子缺乏引起的。钾离子缺乏又叫做低钾血症,主要是因为钾离子进的少排出的多,导致体内钾离子缺乏。低钾血症最为明显的症状就是双下肢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引起全身酸痛无力的情况有很多,肌肉酸痛有可能是患者平时不怎么锻炼,但又突然的进行剧烈运动后引起的,全身无力酸痛有可能是患者自身免疫力失调或者由颈椎病等症状引起的,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肌肉无力症治疗可以先吃药,不行再做手术。肌肉无力综合征主要是由于神经肌肉接头的疾病,导致周围神经的冲动,不能使肌肉产生有力的收缩,而出现的肌肉无力的一系列综合征。肌肉无力综合征最常见的疾病有两种,一个是重症肌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周期性麻痹。周期性麻痹是一种由于血液中钾离子浓度降低造成的肌无力现象。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当出现症状时,您可以通过补充钾离子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早上醒来全身发软无力可能是患有哮喘或心脏病,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正规用药治疗,多喝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少吃肥肉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运动锻炼,不能劳累过度,注意休息,避免接触过敏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