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个子矮,肌肉发达,半年没有长高了,还能长高吗,大概

会员184743896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个子矮,肌肉发达,半年没有长高了,还能长高吗,大概能长多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仁义 副主任医师 河南电力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风湿热,小儿缺铁性贫血,小...
已帮助用户: 9442
问题分析:如果骨垢线没有闭合的情况下还会继续长高的,最大年龄可延长至25岁。
指导建议:骨骼线没有闭合的男孩,在这阶段应注意多吃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食物,不要进食油腻性大的食物,同时应配合锻炼,适当的多喝一些牛奶,酸奶等食物,患者不要熬夜,应注意休息,有利于身高增长。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晨小腿痉挛并不代表着身高的增长。具体分析如下:
早晨小腿痉挛并不代表着身高的增长。出现痉挛的主要原因有睡眠姿势不合适,长期受到压力,身体缺少钙等。正常来说,身体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身高是一个很慢的阶段。在出现痉挛后要进行一定的推拿,可以减轻症状。如果体内缺钙,或者缺钙,就会导致四肢的肌肉痉挛,从而导致抽筋。当压力消失后,由于长期的缺血性和低氧,会引起肌肉的保护痉挛,一旦压力消失,就会得到很好的改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应该是不会长了,身高是指从头顶点至地面的垂距,一般以厘米作单位,也较经常用米,身高是对人体纵向部分的长度,源于人体的纵向生长,受遗传因素的影响较大,人的身高物质基础是骨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身高与先天遗传有关,但是后天的营养和运动也会对身高产生影响。孩子矮小可以采取日常调理来改善。
日常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因为有些生长激素会在晚上分配。饮食要有营养,不挑食、不偏食,多吃牛奶、鸡蛋、大豆、鱼类、水果等,少吃碳酸饮料、油炸食物、垃圾食物、蛋白质、维生素等。
多晒太阳,增加维生素D的生成。多锻炼身体,减少多食不动的情况。保持愉快的情绪,良好的心态,坦然接受自己的身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首先就是要保证充足的营养,多补充蛋白质,钙质丰富的食物,保持营养均衡,如果缺钙,应该及时的补钙。不能熬夜,要保证有良好的睡眠,尤其是青少年,一定要安排好作息时间,要有正确的坐姿,避免出现脊柱侧弯影响长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腋毛不会影响长高,长腋毛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说明正处在发育阶段,所以对身高也不会有影响。而且腋毛能够帮助保护腋下的皮肤和组织,因为腋下的皮肤比较敏感,很容易出汗,腋毛能够帮助排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目前检查的报告单来看,骨骼线还没有完全闭合,还有一部分长高的空间。
指导建议:但是至于长高多少,这个跟家庭遗传,日常饮食等这些都有关系。平时要多补充一些含钙丰富的食物,补充钙片,加强体育锻炼。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