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几天去公园玩,然后玩那个转盘被甩出去了,背部着地

会员184743826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去公园玩,然后玩那个转盘被甩出去了,背部着地,然后当天没事,第2天醒的特别疼,然后坐不直,背的那个脊梁骨特别特别疼,一直就坐不直,如果坐着就感觉有东西抵着特别疼。睡觉的时候也不能平躺。平时做的时候都一直把被弯着。用手去摸都特别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被转盘甩出,背部着地,之后逐渐出现疼痛、坐不直症状,这种情况很可能出现了脊柱椎骨压缩性骨折。脊柱椎管压缩性骨折会使椎体出现楔形改变,导致疼痛及功能障碍。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骨科就诊,进行拍片检查,必要时进行ct三维重建检查,明确诊断。如果出现压缩性骨折,需固定、卧床静养,减少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配合消炎药物,注意口腔卫生。
指导建议:多喝一些热水,防止上火,饮食上要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没有退去进行检查一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家长要看马蜂的蜂针是否还遗留在宝宝的皮肤里。如果蜂针还遗留在宝宝的皮肤里,需要用无菌镊子在酒精消毒以后把蜂针从皮肤中取出来,防止二次感染。如果宝宝同时出现了发热,意识模糊,血压降低的情况,要防止过敏性休克的发生,这种时候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去系统的抢救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动症小孩不可以玩碰碰车。
多动症的小孩最好不要玩碰碰车,因为儿童的肌肉,韧带,骨质和结缔组织都未完全发育成熟,如果受到强烈的震动或者是碰撞就有可能会发生扭伤或者是碰伤,给孩子身体带来伤害。特别是多动症患儿比较好动,这就更加增加风险。
多动症患儿平时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比如散步,跳绳,跳皮筋,踢足球等,这些对治疗多动症都有一定的帮助。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海带能降低血压脑中风病人应该多吃,日常多吃低脂肪饮食。遵循少食多餐、清淡为主的原则,避免油腻、肥甘厚味的食物,不宜暴饮暴食。可多食牛奶、鸡蛋、鱼类等含有优质蛋白的食物,以及山药、黑木耳、百合、金针菇等补肾健脑、健脾益气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晒伤后,晒伤后的表现不同,治疗措施也不同:1。只有红斑时,应冷敷降温,使红斑自然消退。除红斑外,出现疼痛、水肿等症状时,应在冷敷的基础上加用药物;3。有水疱时,应在无菌环境下刺破水疱,并用烫伤药,并加消炎药,以防感染;4、如有严重晒伤或加重,应及时送门诊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被蜜蜂蛰了首先平时要避免挤压,否则很容易导致毒素的扩散和加重,蜂毒是酸性的,肥皂水和碳酸氢钠可用于外用帮助促进恢复。平时要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多吃清淡饮食,不吃辛辣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