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伤到胸11了,神经线能接吗?有好办法吗?

会员184740665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胸11脊髓损伤,胸11有钢板。已经有1年多了。可以接神经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主要是精确判断是否是由于局部神经损伤引起的这个外伤导致出现的神经损伤,可以在后期进行一些康复治疗,但是无法完全恢复。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的情况您可以选择一些针灸理疗配合进行治疗,可以起到一部分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断神经线会导致牙齿脆弱和变色。牙疼断神经线是牙齿根管治疗常用的一种方法。牙齿疼痛大部分是由于细菌感染牙神经引起牙髓组织发生感染,出现吃东西疼痛或者是自发性疼痛。需要进行杀神经处理,牙齿没有了活的牙神经也就没有了感觉功能,就不会出现牙神经感染导致的疼痛的感觉。不过牙神经除了有感觉功能,还有营养牙体硬组织的功能,失去牙神经的牙齿会变得比较脆、变色,吃硬的东西可能会出现劈裂,牙齿的整个寿命也会变短。建议去牙科做检查,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口腔内的保洁,每天刷牙,防止细菌的进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神经损伤后期恢复是十分缓慢的,治疗上用些活血化瘀的药物和营养神经的药物治疗。神经的恢复主要靠本身轴突的生长慢慢使断裂的部分吻合起来。适当做一些锻炼和按摩,可以有效的进行恢复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神经线受损可以通过药物、饮食等方式来改善。
神经损伤是一种很难治愈的疾病,可以采用多种康复的方式,配合一些药物来进行恢复,主要有以下几种:一是对神经受损的部位进行按摩,配合针灸。第二种是可以吃一些对神经有好处的食物,比如核桃、核桃等。第三,要密切关注有没有肌肉萎缩、感觉缺失等并发症,一旦发现要立即进行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断了牙神经线有可能会导致牙齿变得比较脆弱敏感,还可能导致牙齿出现疼痛的症状。如果牙齿出现了损坏,通过断神经线之后,如果操作不到很可能会造成牙齿比较敏感,有时也会导致牙齿疼痛,还可能会造成牙齿不能正常的输送营养,也会使牙齿变得脆弱,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去了神经线的牙齿一般需要做牙冠,通常能够起到恢复牙齿整齐度的作用。如果口腔里有龋齿,导致出现了牙过肿,可能会引发经常牙痛的情况,通常可以选择去掉神经线的方法,避免牙痛的情况再次出现。在去了神经线的同时,也需要对牙窟窿进行修补,通过做牙冠,能够修复牙窟窿或者是牙齿缺损的情况,在恢复牙齿整齐度的同时,还能够避免牙齿出现劈裂的现象。做牙冠后,要避免吃太硬的食物,比如坚果之类。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去了神经线的牙齿应该需要做牙冠,使用牙冠能起到保护牙龈的效果。去除神经线主要是针对牙髓神经受损的人群,去除之后能起到治愈疼痛的效果,但是牙龈也会受到明显的损伤,因此需要使用牙冠进行保护,能避免牙龈出现炎症反应。这类患者平时会出现明显的牙齿疼痛感,应当尽早到医院进行根管治疗,同时还要注意牙齿卫生。在治疗恢复期间尽量不要过度咀嚼,否则会引起疼痛加重现象,还要配合消炎药进行治疗。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