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甲肥大和过敏性鼻炎

会员184739353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过敏性鼻炎和鼻甲肥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鼻甲肥大,需要积极治疗过敏性鼻炎,如果没有关系鼻甲肥大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过敏性鼻炎建议你积极寻找过敏源并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雷诺考特或辅舒良,或到医院就诊抽血抽血寻找过敏源,给予脱敏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是属于鼻腔的疾病,选择保守治疗还是手术处理需要根据严重程度。
指导建议:建议耳鼻咽喉科就诊,如果鼻甲肥厚的比较严重,那就需要通过手术处理,如果不是很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治疗,糠酸莫米松鼻炎喷雾剂,口服鼻炎通窍颗粒等药物,结合临床医生的医嘱下来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图文报告,你患了过敏性鼻炎跟慢性咽炎,过敏性鼻炎临床表现为鼻塞、流水样分泌物,打喷嚏,慢性咽炎临床表现为咽痛,咽痒、咽部异物感伴咳嗽。
意见建议:建议你加强自身的免疫状况,少熬夜,有必要时你可以完善相关的检查,根据检查情况,如无手术禁忌征,你可以采取手术治疗,这样效果会比较显著。

陈建设副主任医师五官科西安市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273
擅长:听觉适应,疱疹性咽峡炎,鼻红粒病,鼻疖,晕动病,鼻腔异物,鼻息肉,急性鼻咽炎,先天性后鼻孔闭锁,先天性耳聋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鼻甲肥大,需要积极治疗过敏性鼻炎,如果没有关系鼻甲肥大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过敏性鼻炎建议你积极寻找过敏源并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雷诺考特或辅舒良,或到医院就诊抽血抽血寻找过敏源,给予脱敏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病情分析: 鼻炎禁吃易上火的东西:禁辣椒,烟.酒也最好少饮.
意见建议:低温等离子射频治疗鼻炎:
适用症同激光和微波,但损伤和副作用比较小。

白亚平医师内科河间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397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主要是由于慢性鼻炎造成的鼻塞,头疼,有慢性鼻炎,可以引起咽炎。过敏性鼻炎主要是鼻子痒,打喷嚏,流鼻涕,建议可以用辅舒良喷剂,口服氯雷他定片,通窍鼻炎颗粒治疗,如果鼻塞严重的,可以考虑做微波或手术。鼻炎治好后,咽炎也会好转。

高宇主治医师五官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32927
擅长:鼓膜外伤,鼻疖,扁桃体周围脓肿,鼻中隔溃疡,鼻窦炎,过敏性鼻炎,急性扁桃体炎,外耳道疖肿,突发性聋,咽喉炎

指导意见:过敏性鼻炎与过敏性体质,与缺乏微量元素及饮食结构不合理等有关,最好是饮食结构合理均衡,提倡多吃干果,如西瓜籽,葵花籽,花生,杏仁,巴旦,葡萄干,葡萄籽,大豆,核桃,枸杞,腰果等等,每天不要吃多, 每样 几十粒即可。这样能增加体内的微量元素,增强体质,提高免疫,预防过敏复发等。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