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为什么我的膝盖上下楼梯,跳,蹲下,跪下都会痛,这几

会员184738652 1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为什么我的膝盖上下楼梯,跳,蹲下,跪下都会痛,这几天因为表演天天都跪,但是一只脚跪,可是我2只脚都痛,12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上下楼梯膝关节痛疼,你这个年令段第一考虑锻煉过度所致,但可能还有其它疾病。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先休息避免运动过度,局部热敷,最好先去医院骨科就诊并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蹲下膝盖会痛,可能是膝关节半月板损伤、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
1.膝关节半月板损伤:如果患者存在膝关节半月板损伤的情况,可能会有膝盖痛的症状,蹲下时可能导致疼痛加重,因此,蹲下膝盖会痛可能是膝关节半月板损伤导致的。
2.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如果患者存在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情况,炎症刺激可能会导致患者蹲下膝盖会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一蹲下膝盖就痛可能是膝关节滑膜炎、膝关节内部结构损伤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膝关节滑膜炎:关节着凉、慢性劳损等因素可能诱发膝关节滑膜炎,患者多有关节疼痛的症状,在蹲下时,这种症状可能会有所加重。
2.膝关节内部结构损伤:不正确的运动方式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膝关节内部结构出现损伤,如关节软骨、半月板损伤等,此时,患者在蹲下时可能会感觉到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膝盖弯蹲下就痛可能有如下原因:
膝盖弯蹲下可能是半月板损伤、腘窝囊肿、骨髓炎、骨折、膝关节退变、膝关节急性滑膜炎等原因,需要到骨科进一步诊,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以免患者延误病情。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上楼梯出现膝盖疼痛,考虑是由于膝关节韧带或者是半月板损伤导致的可能性较大,不排除是关节炎的情况的,及时到医院,通过膝关节磁共振检查看一下状况,可以使用相关药物和用热敷来进行治疗的,如果是有半月板损伤,及时通过关节镜来进行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